双子副本全新改版 引领《去吧皮卡丘》新浪潮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去吧皮卡丘》猴年新版来袭,多重优化让训练师的战斗快感成倍提升,新增赏金副本,多种稀缺资源在这里都能获得!而新版中双子副本全新改版,更是让训练师在新的战斗模式中拥有更大的胜算。

《去吧皮卡丘》猴年新版来袭,多重优化让训练师的战斗快感成倍提升,新增赏金副本,多种稀缺资源在这里都能获得!而新版中双子副本全新改版,更是让训练师在新的战斗模式中拥有更大的胜算。改版后的双子副本引领精灵世界新的战斗浪潮,《去吧皮卡丘》战斗升级,训练师们赶紧来参战吧!

目前的双子副本会出现,自己将同属性的BOSS战胜,但是队友战力不够,打不死另一属性的BOSS,导致不能取得胜利。在新版本进行了全新的改变,新版中不同属性的训练师也可以造成伤害,只是伤害会降低50%,相同属性训练师造成的伤害则会翻倍。只要自己够强大,不同属性BOSS一样能打败。

另外,双子副本P1阶段BOSS岛屿移动的问题,在新版中也进行了一些优化,根据副本难度不同,岛屿移动速度不同,难度越低的副本岛屿移动速度越慢。并且在战斗时会很大程度上削弱水系boss的治疗效果,让训练师能够更从容的去攻打其他BOSS。

此次的新版本还有其他优化在等着大家来体验呢,在炼金工厂中新增一键收取功能,只需一次点击,所有金币徽章全部收入囊中,免去了繁复的点击过程,训练师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战斗!同时精灵升级操作也进行优化,以前一次只能添加8个能量块增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进化,新版中直接增加到20个,让各位训练师轻松升级。

《去吧皮卡丘》新版中各种新的优化,以及新增玩法在等着训练师们来体验。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