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觉醒! 《去吧皮卡丘》新版正式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4399《去吧皮卡丘》今日正式迎来了最强版本的更新,精灵觉醒诠释完美必杀技、训练师上阵让你畅享战斗激情,还有奥义神盾、新模式巨龙遗迹、新版世界boss等等新功能等着各位训练师来体验!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a.4399.cn/game-id-41755.html

4399去吧皮卡丘精灵觉醒

【精灵觉醒 一招制敌不再是梦】

新版本中将会带来新功能—精灵觉醒当7星精灵进化到一定程度后便可以开启这一功能,在完成觉醒后,精灵可以获得各种属性加成,如果觉醒到+5还会在原有必杀技基础上附带特殊技能,让战斗变的更加激烈!还会提高精灵的各种属性!需要注意的是可mega精灵的觉醒可以达到5阶而不可mega精灵只能达到三次。当觉醒达到最高等级时还会有几率触发施法精灵所属系的各种效果,从而使得战斗力变得更加强悍!

相关阅读:去吧皮卡丘7大mega神宠

去吧皮卡丘精灵觉醒

【世界boss新玩法 随机新宠任你选】

本次新版本将世界boss合并为一个入口,攻打的时间没有变化。在开始攻打前两小时会出现一只精灵的幻象,训练师可以根据幻象猜测即将出现的boss是什么,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获胜后将会获得相应boss的mega碎片。赶紧来试试吧!

去吧皮卡丘精灵觉醒

【训练师上阵 让你称霸精灵世界】

新版中训练师将会出现在七号位,与精灵一起并肩作战,但是自己不会受到对方精灵的伤害。训练师将会在每回合的战斗中随机释放技能,来帮助自己的精灵战队获胜。战斗双方中任何一方的精灵全部阵亡则战斗结束!训练师上阵究竟是低战的逆袭,还是高战的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吧~

去吧皮卡丘精灵觉醒

【神盾护体 奥义新玩法来袭】

训练师想要获得最终胜利,单靠攻击力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保护才行。新版本中将原有的奥义大比拼改为奥义护盾,为训练师带来双重保护。双方对战时会先扣除护盾值,然后再扣除精灵血量,这样相当于增加了精灵的存活时间,在这双重保护下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

【巨龙遗迹新玩法 多种模式任你挑】

巨龙遗迹在新版中有了全新的改变,在其中增加了六种模式供训练师选择:简单、普通、困难、精英、噩梦、地狱。六种模式都有相应推荐的等级,训练师可以量力而行,让每一次的战斗都有最好的收获!

4399去吧皮卡丘精灵觉醒

《去吧皮卡丘》新版本精灵觉醒揭开战斗新模式,众多新功能等着各位训练师来体验!赶紧和精灵们一起战斗吧,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去吧皮卡丘

相关活动:


mega神宠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去吧皮卡丘攻略专区↓↓↓

去吧皮卡丘:http://news.4399.com/qbpkq/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