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上线新版本邀你再续新传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琅琊榜》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已于近日上线新版本,清君侧、昭雪冤情的使命将降临在每一位玩家的身上。而剧中“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也亲自为游戏代言、配音对白,并为新手进行游戏引导,呈现出最原汁原味的游戏乐趣。

【朝堂之上 递奏折 清君侧】

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展开,朝堂之争必然是剧情的重中之重。作为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主线剧情不仅在游戏中得到完美还原,还对其进行了拓展升华。游戏中的朝堂系统玩法颇多,玩家可“上朝”递奏折或者清君侧,若提案得到全部赞成还可获得更多声望与多样奖励。

《琅琊榜》双十一新版今日震撼上线

助力双11!《琅琊榜》迎来重大版本更新

琅琊榜图1

随着玩家的“吏部”官职达到从八品卫胥,清君侧玩法开启。如何逆转这朝局的风气,就需要玩家亲自加入游戏体验了。

琅琊榜图2

【全新版本 新剧情 多玩法】

在“双十一”上线的新版本中,多个新英雄隆重登场,琅琊阁公子榜、美人榜两榜齐开,20章剧情续写传奇,“金榜题名”题库更新难度,朝堂玩法更是增加了玩家挑战功能。相信玩家在穿越亲历剧情之余,更能体验到多样趣味的全新玩法。

琅琊榜图3

【胡歌代言 真配音 真陪玩】

《琅琊榜》游戏团队为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游戏体验,特邀剧中“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为游戏代言人,并为游戏对白配音。胡歌在游戏中还将化身“史上最帅的引导员”,原声指导游戏操作,带你战斗带你飞!

琅琊榜图4

“智博奸佞,昭雪冤案”,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之作《琅琊榜》官方同名手游,新版本,诚邀大家再续新传奇!

琅琊榜

琅琊榜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