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进入法式“最终幻想”世界 奇幻RPG《十二宫》正式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此前任玩堂曾报道法国游戏商 Kobojo 将会在年内推出一款备受瞩目的日式 RPG 作品 Zodiac:Orcanon Odyssey《十二宫》,当时还在推测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到底会在哪一天,然而说时迟那时快,这款 RPG 作品已经静悄悄地登陆到 App Store 了,可谓是让众多玩家惊喜不已啊。

《十二宫》的故事讲述了玩家所扮演的主角需要按照古老预言所示,解开十二宫的力量,从而打开通往未来的通道。而游戏的战斗玩法则采用传统的回合制战斗,玩家可以安排不同职业的伙伴与敌人进行对战,每一种职业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技能,如何合理运用这些技能击败对手将会是取得战斗胜利的重点。

zodiac 01

当然游戏的最大看点在于制作团队成员里面有不少是曾参与过《最终幻想》的开发制作。其中游戏剧本由野岛一成(代表作:《最终幻想 7》)担当,艺术监督由皆叶英夫(代表作:《最终幻想 12》)担当,至于音乐则是由崎元仁(代表作:《最终幻想 12》)负责,这可谓是让游戏充满着一股浓郁的“最终幻想”风格啊。

zodiac orcanon odyssey 01

不过游戏目前还没有登陆到中区 App Store,而且售价也比较贵,需要 8.99 美元才能购入。如果你对这类日式 RPG 感兴趣的话,那就赶紧去买买买吧!(iTunes 外区注册教程)

十二宫

十二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