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兄贵却怀法师梦想 RPG手游《十二宫》释出角色视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Zodiac:Orcanon Odyssey《十二宫》由法国游戏开发商 Kobojo 联同众多参与过《最终幻想》制作的核心人员所开发的 RPG 新作,故事讲述了玩家所扮演的主角需要按照古老预言所示,解开十二宫的力量,从而打开通往未来的通道。这款游戏原定于十月发售,但近日官方又表示暂定于年内发售,真是急死一众 RPG 爱好者。不过官方也放出了新的视频让玩家过目一番,现在就来看看这些视频内容吧!

首先公开的是游戏的战斗演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游戏虽然用的是回合制战斗,但可以在屏幕下方看到角色们的头像,这些头像将代表着角色之间的速度值。速度值会对战斗产生不少影响,如果我方队员在速度上占有优势的话,那么战斗就会变得比较轻松了。

zodiac 01

接下来官方放出的第二段视频为角色介绍。

这名角色为 Dag,从他那魁梧的身材中可以看出 Dag 的防御力应该会比较厉害,不过所使用的武器却是法杖,令人好奇他的职业定位。而在视频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知道Dag为人不怎么爱说话,尽管如此他对主角而言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zodiac 02

目前游戏仍在开发阶段,至于官方所说的年内推出相信不会让各位玩家等太久的,如果你对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继续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吧。

十二宫

十二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