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赛德战记》开发商新作 《吞魔者》论防御反击的重要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前段时间,《克鲁赛德战记》的开发商 LoadComplete 推出了一款休闲新作《孤岛宁静》,并成功登上了苹果商店的推荐位置。而就在近日,该开发商又再次推出了一款新作 Devil Eater《吞魔者》,且再次得到了成功,不过这次的风格与此前两作的小清新大不一样。

Devil-Eater-4

该作的格调以黑夜为主,游戏中的主角将持手枪与来自地狱的恶魔进行对战。尽管本作是一款射击游戏,但主角却无法进行移动,只能固定在原地,依靠手枪来对恶魔造成伤害。游戏只有三个操作按键,左下方的是防御键,右下方的则是普通射击和贯穿射击。每一发的普通攻击都会为贯穿射击累积一点能量,当储满能量后,玩家才能够使用一次威力强劲的贯穿射击,以达到秒杀敌人的效果。

Devil-Eater-2

而防御键就是主角唯一用于保住小命的技能了,当按住防御键时,主角所受到的伤害会降低到只有 1 点。但如果在收到攻击的一瞬间按下防御键,那么就会发出一道伤害爆表的反射伤害,同样足以秒杀前方的敌人。不过这就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了,及时按下自然能够制造强大伤害,但如果按不及时,就会受到来自恶魔的攻击,一不小心就可能要呜呼哀哉了。

Devil-Eater-3

除了刺激的攻击和防守,恶魔死后所掉落的宝石还能够让玩家购买更强大的武器,以及用于提升主角的各项能力,如攻击力、防御和血量等等。强化以后,玩家就可以在战斗中更容易地解决敌人以及生存下去。

Devil-Eater-1

游戏只有无限挑战的模式,恶魔会源源不断的出现,而玩家的唯一任务就是尽可能地长时间活下去,并得到更多的宝石奖励。本作的玩法虽然简单,不过也非常有挑战性,如果对自己的反应能力有足够的信心,那不妨来尝试一下这款《吞魔者》。

克鲁赛德战记

克鲁赛德战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