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过马路》团队逗比新作 射击游戏《爆射空战》安卓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由《天天过马路》的开发者参与开发的飞行射击游戏 Shooty Skies《爆射空战》于前段时间推出 iOS 版本,凭借着独特的像素风以及玩法,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近日,这款游戏再次宣布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安卓版本,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下载体验一下吧。

Shooty-6

游戏中,玩家将驾驶飞机来与各种敌人进行对战,在战斗的同时还要注意收集补给箱来强化飞机的武器,以及敌人掉落的金币,用来解锁更多新角色以及座驾。而游戏的特色就在于敌人会射出各种奇怪的子弹,比如面包机会射出偏偏面包,街机会射出整整一圈摇杆,录音机会射出磁带等等,也正因如此,画面看上去比世界大战都还要乱。

Shooty-1

作为一款飞行射击游戏,本作的难度比较适中。如果之前受设备限制而不能一展身手,那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快来体验一下像素飞机的魅力吧。

天天过马路

天天过马路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