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游戏《消失的地平线》本月上架 跳票数月终能面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曾经在 PC 平台收获了不少玩家人气和口碑的 AVG Lost Horizon《消失的地平线》,自从今年 6 月宣布会在 7 月推出手游版后,便再无声息,如今离说好的“ 7 月上架”已经过了四个月了,游戏终于又透露了一点风声,宣布会在本月中旬发售,静悄悄地跳票四个月,这款游戏也是够“任性”的了。

Lost Horizon-1

游戏发售于 2010 年,至今已推出了两款游戏(《消失的地平线》及续作),最初的背景是 1936 年的世界,我们的主角名叫 Fenton Paddock ,一名前英国士兵,现在是一名走私贩,正接到了寻找某个在西藏的探险队的活,便和前女友 Kim 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另一边,纳粹军队也派出了一支小分队潜入西藏,目标同样是那支探险队,而且他们似乎还真的找到了什么……

Lost Horizon

游戏以经典的点击操作为主,非常容易上手,但玩家在冒险中要面对各种谜题,随着答案的逐步解开,你还有可能触及神秘的香巴拉的秘密。

Lost Horizon

游戏目前只透露于本月中上架,到底是 iOS 版还是安卓版,具体在哪天上架?暂不得知,想知道更多关于这款人气解谜游戏移动版的最新资讯,请关注任玩堂的报道吧!

消失的地平线

消失的地平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