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八卦」安检沉迷《糖果传奇》致俄罗斯空难是广告? 太扯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最近出了件大事,就是俄罗斯空客失事了,有人说导致空难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安检人员在工作时间玩《糖果传奇》。

10 月 31 日,俄罗斯一架空客 A321 从埃及沙姆沙伊赫起飞不久后在西奈半岛北部上空发生坠毁,机上 224 人全部遇难。发生事故之后,就坠毁原因也逐步展开调查。这两天,一名叫做 Verna McKeich 的乘客说曾看到负责检查乘客身体的机场安检人员在工作时间低头玩《糖果传奇》,质疑导致空难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安检工作不到位。

e-luo-si-01

有网友看完这则新闻吐槽这肯定是《糖果传奇》的软文。大嘴觉得可能性不大,虽然安检沉迷游戏是不对,但是拿这做广告也太扯了吧。首先被贴上“游戏好玩到让两百多号人死了”这个标签真不是什么好事,确定能给自家游戏带来良性的宣传么。King 虽然最近业绩不太好吧,但是《糖果传奇》的知名度还是够的,犯不着为了卖广告这么上赶着消费事故,如果真是这样,那 King 不是脑子被门挤了就是智商欠费停机。

candy-crush-01

还有啊,飞机出事也不要让游戏来背锅,要怪还是怪那个安检人员自己玩忽职守。

在 App Store 付费榜单上的国产游戏,大多评论只有几百条,但是大嘴发现一款曾被挤出 Top10 的游戏,今天又爬回了付费榜上游。而且评论数暴涨,今天一下多达 3000+ 条。我就好奇了,究竟是好得让人夸个没完呢,还是因为槽点太多实在骂不完呢。不管点赞还是差评吧,起码别人卖得多是吧。

乍一眼看去,哇~评分高评论多,而且每一条的评论字数都非常可观,内容也一定很丰富吧——额,这都什么火星文……_(:з」∠)_逻辑混乱语句不通,显然是一通乱打凑字数的。

yao-yu-chuan-qi-02

虽然“5 星好评送钻石”的机制是很多游戏增加苹果商店好评和评论的一种手段,这款游戏里也确实有这样的选项。但是游戏已经上架多时,怎么会忽然之间都来评论了呢?所以在短时间内这么整齐划一的胡乱评论和暴涨的好评怎么想都不科学啊。如果真是花钱刷的,我是厂商很可能直接就气得毁约不给钱了,这么敷衍的胡乱评论太不专业了!

11 月一到,除了喜闻乐见的“双十一”,各种游戏大作也接踵而来,《辐射 4》也在即将发售之列。最近,Bethesda 营销副总 Pete Hines 今天就在推特上面发了一张病假条的模板供大家“使用”,大概内容就是——

fallout

亲爱的老师/老板/重要人士:请原谅_____今天不能来学校/单位/其他。他/她今天必须呆在家,因为胰腺需要休息。

虽然 Pete Hines 在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大名,看着好像挺体贴玩家的,但是其实……额……真要请假你也别帮我们说出来呀。就像世界杯期间会请假看球,双十一请假扫货一样,确实有的人宁愿被公司扣些钱也要玩玩新出的《辐射 4》。但是我们明明准备了各种不同的理由蒙混过关来着,你这么说出来,老板都知道了……我们还能请到假吗!?

任大嘴 游八卦

糖果传奇

糖果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