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题材AVG《消失的地平线》11月中旬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当乐编辑:花小喵

跳票是不少游戏厂商的通病,虽说大家对“好事多磨”心知肚明,但在这种拖延症发作的过程中最受苦受难的,往往还是寄希望于此苦苦等待的玩家群体。早在今年六月,曾成功打造过《浴火银河》系列的开发商 Deep Silver Fishlabs 就曾放出消息,将接手由 Animation Arts 于2010年在 PC 推出的超人气点击式冒险游戏《消失的地平线》(Lost Horizon)移动版的移植工作并宣布游戏将于七月正式亮相,消息一出,玩家们瞬间炸开了锅。但随后,和它的名字一样,这部作品就这样毫无预警地“消失”了。直到最近,Deep Silver Fishlabs 才又发布了它最新上架时间为十一月中旬的消息。据悉,游戏会率先登录 iOS,安卓版则在随后加入豪华午餐。一起先行看看 PC 版的宣传预告吧!

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经典动作电影《夺宝奇兵》里,骁勇善战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为保护拥有神秘力量的约柜与德国纳粹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杀,这让不少对纳粹党深恶痛绝的观众大呼过瘾。

印第安纳・琼斯

印第安纳・琼斯

而游戏《消失的地平线》与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这里故事发生的地点从秘鲁变成了香港。时间追溯到1936年二战前夕,前英国空军 Fenton Paddock 开始从事走私工作,在老朋友 Richard 的帮助下,他接到了一笔利润可观的大单子——与前女友 Kim 同去追捕一支在西藏高原“下落不明”的探险队。几乎同一时间,一批邪恶的纳粹党也倾巢出动加入到找寻失踪探险队的队伍中,不过他们似乎是对探险队手上那个“据传闻,得者即能拥有改变世界的巨大力量”的东西更别有所图。

消失的地平线

无疑这般极富张力又高潮迭起的剧情本就是浇灌游戏非常好的养分,再加上个性鲜明饱满的角色和关乎世界存亡的厚重背景,确实引人入胜。而作为本作重中之重的解谜,则贯穿于故事起始,点击式操作极易上手,但任务的难度却不能相提并论,要知道将看似支离破碎的线索拼凑重组对脑细胞而言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跳票四月终相见 二战题材AVG《消失的地平线》
跳票四月终相见 二战题材AVG《消失的地平线》

由于剧情横跨香港、西藏、非洲摩洛哥等多个地点,不断辗转变化各有风情的异域风光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更值一提的是,建筑、佛像、功夫等无所不在的中国特色也侧面反映出开发商的细致入微。有富有年代感的画面和契合现实的场景作陪,视觉体验上玩家似乎不用过于担心,但画质能否媲美端游还得看 DS Fishlabs 的用心程度了。不过鉴于游戏还邀请到了德、美两国专业的影视剧配音演员担任画外音工作旨在增加玩家的沉浸感,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上述的担心或许也不过是多余的。

消失的地平线

消失的地平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