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地平线》登陆安卓平台 开启香格里拉大冒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Lost Horizon 《消失的地平线》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玩家将要跟随一名前英国士兵 Fenton Paddock 的脚步,回到 1936 年的世界,并为了寻找某个西藏探险队和前女友 Kim 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游戏此前已经登陆 iOS 平台,近日游戏的厂商 Deep Silver Fishlabs 宣布,游戏也正式上架安卓平台。

消失的地平线3

故事的舞台设置在神秘的藏区香格里拉,玩家要和游戏的主角一起,在这里对抗邪恶的纳粹分子。玩家要穿过冰冷的雪山和干燥的沙漠,还要躲避汽车和飞机的追捕,并在这里依靠自己的智慧解开隐藏在大山中的秘密。

消失的地平线2

与此同时,纳粹军队也派出了一支小分队潜入西藏,目标同样是那支探险队。游戏以经典的点击操作为主,非常容易上手,但玩家在冒险中要面对各种谜题,随着答案的逐步解开,你还有可能触及神秘的香巴拉的秘密。到底 Fenton 在西藏会与纳粹小分队产生怎样的冲突、究竟能不能发现香巴拉的秘密,玩家们将要自己去揭晓。

消失的地平线1

游戏的剧情横跨香港、西藏、非洲摩洛哥等多个地点,不断辗转变化各有风情的异域风光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而现在游戏已经登录安卓平台,售价与 iOS 版一样是 40 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一试。

消失的地平线

消失的地平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