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大陆》测试版试玩招募结束 怪异冒险即将启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由三兄弟组成的游戏开发商 Butterscotch Shenanigans 曾推出过《毛巾大战 2》以及《狂暴魔法人》等作品,今年六月,任玩堂报道过他们的 ARPG 新作 Crashlands《崩溃大陆》跳票的消息。近日,本作在外国论坛上募集的测试版试玩报名已经结束,测试版很快就会上线。也就是说,距离游戏正式全球发布又进了一步。如果你还没听说过这款游戏,可以先看看官方在六月放出的游戏预告片:

《崩溃大陆》的背景设定在一个拥有各种怪异生物的世界中,玩家将要在这块大陆上进行冒险,与它们战斗并驯服它们。游戏当中混合了许多元素,到处打怪这不用多说,玩家还要收集材料和管理资源,同时还要像《我的世界》那样,利用收集得来的资源,建造建筑物等等。这一切任务都将会在剧情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进行。

Crashlands (2)

开发商在今年六月宣布会在游戏中加入战役编辑器功能,似乎让本作更加值得期待了。游戏的正式推出日期还未公布,有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报道吧。

崩溃大陆

崩溃大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