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第一伟光正《指尖三国志》曹魏的企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对曹魏来说,少有王佐之才的荀彧是庙堂上令人安心的后盾,在《指尖三国志》中,沉默许久的曹魏阵营也终于迎来了荀令君,在魏粉的翘首企盼中或许曹魏的春天刚刚开始。武将荀彧一出场便奠定了《指尖三国志》第一杰出医师的地位,俊美的外表下的文若,绝对是治愈系的。

曹操迎天子都许后,荀彧“常居中持重,太祖虽征伐在外,军国事皆与彧筹焉。”曹操荀彧,一文一武,默契无间,琴瑟和谐(并没有哪里不对)。文若尤其擅长顺(阿瞒)毛,曹操怕力不敌袁绍,文若就提出四胜说;官渡之战,曹操军粮用尽,想回转许都,文若说“此用奇之时,不可失也”,曹操便打住退缩的念头。有人建议曹公“宜复古置九州”,文若反对便“遂寝九州牧”,可见君臣间顺毛也是相互的。荀彧另一大优点便是能识人用人且不拘一格:所提拔荀攸、钟繇、陈群、戏志才、郭嘉等,皆是命世大才。

荀彧为人伟美,用祢衡的话说是刷脸就可以,德行周备,清秀通雅,少年成名,为实现扫却战乱而努力,连死的时机都是完美的,不由得令人高山仰止。但若说曹荀二人有所间隙,乃至于曹操要害死荀彧,这样观点小编一百个不信。世之论者以荀彧倾汉祚,范晔以为荀彧为汉臣。小编以为,荀令君不过是曹操的同路人耳。

三国第一伟光正《指尖三国志》曹魏的企盼

在《指尖三国志》中,荀彧成为唯一一个杰出医师,策划给其技能来也毫不吝啬——

主动技能,运筹帷幄:九宫格范围治疗

被动技能1,妙手:增加生命、闪避和治疗

被动技能2,激励:恢复全队怒气,额外恢复目标

为全队恢复一定怒气值的设定蛮符合人物,文若就是这么治愈的存在,九宫格范围的治疗注定无法大加,单体大加的奶还是要靠貂蝉。

三国第一伟光正《指尖三国志》曹魏的企盼

荀彧羁绊有三,具是有用——

谋定天下(攻击):司马懿、曹操、夏侯惇、荀彧、张郃

王佐之才(攻击):曹操、荀彧

神鬼乱舞(气血):荀彧、郭嘉

没有于吉的小伙伴完全可以练起郭嘉与荀彧,荀彧推图效果不甚明显,竞技场更为好用。目前荀彧武魂石由精英副本7-1潼关之战掉落。

=============================================

指尖三国志官网:http://sgz.sjyt.net

官方QQ群:450392312

客服QQ:800090012

客服电话:400-809-0012

商务合作:QQ 24107414

指尖三国志

指尖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