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并感恩着 指尖三国志致敬抗战胜利70年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70年前,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方换来现世安稳;70年的历史中,又有多少学者克服千难万险,学习西方先进工业,从零开始建起一座座奇迹。抗战胜利已过70年,血与汗镌刻出中华民族的今日荣光,如今的儿女方才能今日的儿女能为甜咸豆腐脑一战,能安稳躺在床上指尖轻敲游戏。

多难兴邦,他人带来的劫难终为成为成长的基石。黑夜过后的新日,火红而耀眼。黑暗中披荆斩麻踉跄而行的人们却多是等不到彤霞满天。今天的人们不该遗忘,亦不该替他们原谅。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纪念每一个抗战胜利的日子。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年的大阅兵,有更深层次的意义。中国,不再是建国初节衣缩食小心翼翼为护寸寸国土仍要流血牺牲的历史,而是世界上能够闪耀东方赢得尊重的国度。

从历史上看,抗战胜利之初与三国形势倒还有点渊源。彼时中国政局异常复杂,苏美的介入,国内各派势力的制衡,中国政治格局,学术界多以“三国四方”或“三国五方”概括言之。对待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有业余人士写了一篇神奇的论文《破解<三国演义>之“三国五方”结构》(如果这也能算论文的话),脑洞之大令人叹为观止。他大约是不知道《三国演义》有嘉靖本的存在和毛宗岗父子吧。翻遍整本《三国演义》后,此人的得出了书里都是司马家族与诸葛家族的火并。说起来《指尖三国志》将司马懿设定为魔王麾下的头号BOSS,说不定也是看了这篇奇文。

幸福并感恩着 指尖三国志致敬抗战胜利70年

陈寿作《三国志》对史料颇为严苛,东汉末年未知的历史细节,给今人留下了大段的留白与想象。尤其是蜀汉的不置史官,不得不引人浮想联翩。《指尖三国志》的剧情如果忽略掉无厘头的对白,也不失为一个角度新颖有趣的创作。不过司马懿终日战战兢兢,在文学衍生作品屡屡睥睨天下,反差萌的颇为有趣啊。

今日我们得以坐在电脑前,探求历史的八卦,沐浴秋日的阳光,有赖前辈们前仆后继的牺牲。抗战胜利70年之际,小编谨代表世纪阳天《指尖三国志》团队,同时也希望各位主公们,不忘历史,无畏前行。

=============================================

指尖三国志官网:http://sgz.sjyt.net

官方QQ群:450392312

客服QQ:800090012

客服电话:400-809-0012

商务合作:QQ 24107414

指尖三国志

指尖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