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三国志》鏖战不休 打造最强军团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指尖三国志》军团战初战试水,引起玩家强烈反响。丰厚的国战奖品也吸引着玩家积极参与。群雄竞逐,鏖战不止。

军团战可谓是零门槛参与规则。简单来说既是一四报名,二五准备,三六战斗。军团战以争夺凌霄城的形式进行,每周两个赛季。

1、报名规则

虽然以军团为单位参与战斗,但军团并无报名门槛,基本上实现全民参与。报名时间为星期一、星期四全天,由军团长或副军团长报名,每次报名消耗2000军团建设。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虽无军团等级限制,但是却有名额限制。每次军团战最多有64个军团参与。

《指尖三国志》鏖战不休 打造最强军团战

2、参战规则

报名期结束,程序会自动分配报名的军团进入外环城池,玩家同时也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邮件,提醒玩家进行武将阵容配置。点击拥有夺城资格的城池(非凌霄城)会直接弹出武将布阵界面;若军团被分到镇守凌霄城,点击“凌霄城”驻受界面可布阵;

凌霄城战战斗只能上场固定国家的武将,比如这次的城战为蜀国战场,则城池争夺战只能由蜀国武将参与争夺。每次城战的国家将依次轮流。所以,建设牢不可破的各国武将阵容也是势不容缓;

星期三、星期六为争夺期,夺城开启时间为20点,前10分钟和5分钟会有系统公告。在此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点击开战的城池查看战报。战斗顺序为外城→内城→凌霄城。玩家参与战斗即可累积国战积分。

《指尖三国志》鏖战不休 打造最强军团战

【军团收益】

最终占领凌霄城的军团在争夺期当日及后二日,每个军团成员每天都可以在凌霄城上获得奖励。

占领凌霄城的军团在占领期间,该领地会一直显示占领军团的军徽与名称。在世界频道聊天也有定制前缀。

普通成员会获得领地的基本收益,团长,副团长等职位会有一定的加成收入。

指尖三国志

指尖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