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性燃烧!天拓游戏《屠神》博出霸气热血PK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天拓游戏独代的经典热血战斗ARPG手游《屠神》激情PK战来袭,各路血性男儿战斗欲望全面激发!剑术与魔法的交汇,人族与召唤兽的厮杀,谁将成为战场主宰,手握万人生杀?一场华丽而又霸气侧漏的热血PK将要在游戏中上演,8月底《屠神》安卓首发,将为你拉开这场战争的序幕。

万人同屏,激情杀戮!《屠神》官网:http://ts.3737.com/

血性燃烧!天拓游戏《屠神》博出霸气热血PK

赤日炎炎似火烧,王子公孙把扇摇。最热的八月天,热浪已经快要突破天际,不止户外如火炉,身体中的热血也在碰撞!《屠神》这场PK盛宴即将拉开序幕,敢上战场其实早已把生死看淡,能否快意恩仇才是战斗的目的!野外红白名的自由杀戮,无限制的跨等级厮杀,割草杀人的粗暴快感,所有的限制都将被打破,无时无刻无处不PK!杀无止境!这场杀戮的盛宴,尔敢赴否?

血性燃烧!天拓游戏《屠神》博出霸气热血PK

除了野外PK外,乾坤殿的万人攻城也能带给玩家别样的PK快感!与兄弟并肩而战,将后背交给最放心的战友,血染乾坤殿,屠尽乾坤城,这座城市等你来占有。从帮主到城主,在《屠神》中就是要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才能坐上最终的城主宝座,竖立万人膜拜的城主雕像,成为游戏中的无上王者!

血性燃烧!天拓游戏《屠神》博出霸气热血PK

热血PK之所以为玩家津津乐道,是因为它的经典,随时让人追忆青春。想要体验最经典的PK战、再一次万人同屏血战?《屠神》八月底安卓首发,无限制自由PK将再次燃烧你的血性,这场PK盛宴,有你才够激情!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经典热血战斗ARPG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屠神》官网:http://ts.3737.com/

《屠神》微博:http://ts.3737.com/

《屠神》微信号:tt_tushen

《屠神》微信二维码:

血性燃烧!天拓游戏《屠神》博出霸气热血PK

屠神

屠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