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晶海底宝石轻松爆 《屠神》宝石圣地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囊中羞涩,只能看着土豪一身装备镶满宝石Bling Bling闪瞎氪金狗眼?没关系!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首曝宝石圣地寒晶海底,让诸位大侠轻轻松松爆出满屏宝石,风风光光杀出一身珠光宝气!

万人同屏,血战乾坤。猛戳《屠神》官网:http://ts.3737.com/

寒晶海底宝石轻松爆 《屠神》宝石圣地首曝

只要等级到达40,诸位大侠即可前往神秘莫测的寒晶海底!寒晶海底为个人副本,虽然不能与基友携手同游,但独自探秘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需要注意的是,寒晶海底的副本等级会随人物等级而提升,所以诸位大侠可要保持充沛的战力才行哦!当然,随着副本等级的提高,奖励的内容也会变得更加丰厚,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大侠们抢先探寻副本内容吧!

寒晶海底宝石轻松爆 《屠神》宝石圣地首曝

通过《屠神》游戏内的活动界面,各位大侠可以直接传送到寒晶海底的接引NPC附近,通过任务NPC,即可进入副本。进入后,可以看到一丛一丛的蓝紫色晶石,当然,晶石是不能直接挖出来,各位大侠需要通过消灭围上来的小怪爆出属于自己的宝石材料。小怪爆出的材料并不多,但消灭副本内的各种小怪抵达最深处时,就会找到隐藏在那里的大BOSS,这才是重头戏!只有歼灭BOSS,才能获得丰厚的宝石奖励哦!

寒晶海底宝石轻松爆 《屠神》宝石圣地首曝

知道了《屠神》里的宝石圣地,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用手中的武器已经饮血杀怪了呢?宝石神装满屏爆,一腔英雄血杀上人生巅峰,敢战就来《屠神》一决胜负吧!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了解更多《屠神》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微信二维码:

寒晶海底宝石轻松爆 《屠神》宝石圣地首曝

屠神

屠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