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滚卖萌加战斗! 《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在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中,城战、PK仿佛就是游戏里永恒不变的主旋律,甚至游戏中的休闲的副本也混入了不少PK的元素。然而在这激情的世界中,亦有温情的一面,譬如游戏的宠物系统。一只既会卖萌打滚又能一起战斗的宠物,绝对是居家旅行之必备!

战火重燃,万人同屏酣战!猛戳《屠神》官网:http://ts.3737.com/

打滚卖萌加战斗! 《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

在《屠神》中,宠物可谓是玩家必不可缺的萌物。一只只或呆萌或帅气的宠物既能在你空虚的时候帮你排解寂寞之情,又能在外出打怪的时候帮你俘虏妹子的芳心,怎么能忍得住不入手!并且这只宠物还能打怪作战、自动捡钱捡宝物,又是摆摊小能手,怎么能不爱?

打滚卖萌加战斗! 《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

呆萌可爱的兜兜米,威风凛凛的小帅虎……这些光名字就让人倍感亲切的小宠物可不只会打滚卖萌而已的哦!它们的战斗力也是杠杠滴,学习了宠物技能后还能给角色提供回血、回蓝、提升攻击等各种能力,还可以在宠物出战中为角色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下副本做任务so easy。并且在PK过程中,宠物背包物品不会随角色死亡而掉落,贵重物品如果无法及时放回仓库的话不妨暂存在宠物背包中,以防被暗杀爆装。

打滚卖萌加战斗! 《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

以上就是《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进入到游戏中也养那么一只呆萌可爱还会打怪的宠物吧。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了解更多《屠神》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ts.3737.com/

官方微博:@屠神手游

百度贴吧:屠神

官方微信号:tt_tushen

官方微信二维码:

打滚卖萌加战斗! 《屠神》宠物系统全解析


屠神

屠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