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道合同争天下 《屠神》行会系统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人在江湖走,没有一个霸气的行会做后盾那咋行!正如浩南哥在《古惑仔》里说的那样:“我们出来混,就凭三点:有义气,够胆子,兄弟多。“这不,敢踏上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的勇者征途,同样要你有义气,够胆子,兄弟多。而行会,就是让你在《屠神》中找到一大帮和你志同道合,共同打天下的兄弟聚集地。

志同道合同争天下 《屠神》行会系统首曝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在《屠神》无限制自由PK世界中,出来闯荡江湖总会有数之不尽的祸事,面对仇家追杀时最羡慕那些闯祸有行会兄弟帮忙扛的人。不过与其羡慕他们的兄弟情义,倒不如通过游戏行会系统,结识五湖四海的好战友。如果你对自己领导能力十分自信的话,还可以使用行会资格证和金币创建行会,带领兄弟闯出一片天。

志同道合同争天下 《屠神》行会系统首曝

加入行会后,首要任务就是让行会稳定有序地发展。成员每天捐献物品或者元宝,都会增加行会资金及个人贡献。在行会首领确认下就可以使用行会资金对行会进行升级。除此需要定期贡献一些物品和元宝外,成员能享有非常多好处。譬如可以享受为全行会成员增加属性的光环;可以花费行会贡献值购买行会商店物品;还可以参加以行会为单位的乾坤大决战,感受万人同屏PK的淋漓快感。

志同道合同争天下 《屠神》行会系统首曝

兄弟之间,玩的就是义气。《屠神》行会系统,带你找到可以同生共死的兄弟,和兄弟一起打江山,领略万人同屏激战的酣畅淋漓。血战在即,占领皇城、一战成名,下一个万人之上的城主就是你!

兄弟齐心,争霸皇城!猛戳《屠神》官网:http://ts.3737.com/

屠神

屠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