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激情体验 《屠神》无限PK快感爆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屠神》将激情体验和新式手操完美结合,全新的动作手游操作模式加上熟悉的战法术三职业,让玩家享受超乎寻常的PK快感和激情城战。还是熟悉的红白名即时竞技玩法,还是熟悉的360°无限制自由PK,今日在移动端与你再战三霸,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还原激情体验 《屠神》无限PK快感爆棚

没有战法术还谈什么激情PK?差评!3D手游还想唤回我们的记忆?不服!这些怀旧必备的人物、场面都会在《屠神》中出现,保证让你一秒回到混网吧的时代。进入游戏选角的第一眼,看到熟悉的三大职业,保证让你有一种瞬间回到过去的感觉。同时游戏使用熟悉的2D画面,使用十分精良的技术将曾经熟悉的画面逐一还原,场景地图仍是以前那样,清晰度各方面却远胜像素时代。

还原激情体验 《屠神》无限PK快感爆棚

激情PK怎么少得了虐爆手指的万人城战?《屠神》运用十分成熟的现代技术将PC端的PK玩法搬到移动端,绝非无脑的点点点模式,而是技术性非常高的触屏点控加虚拟摇杆的移动方式,快捷键点击释放技能。虽然操作程序简化了,但是难度依然不减,操作流依然是游戏王道,你若是手残党,还是在城战时躺尸墙角避免被杀吧!

还原激情体验 《屠神》无限PK快感爆棚

原汁原味的怀旧内容,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激情四射城战,无限制自由PK,《屠神》因你而更精彩!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马拉松赛、采花大盗等趣味的PVE玩法。这场万人同屏激情城战,怎能少得了你?各位勇士们,拿起你手中饥渴难耐的大刀,释放自己的血性吧!

【关于《屠神》】

《屠神》是由仙峰网络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RPG即战式动作手游。游戏场景精美细腻,音效清晰逼真,游戏中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更是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要战便战,战个痛快!为兄弟为荣誉奋斗到底!

屠神

屠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