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传奇赴美上市为何反响不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锐派游戏

广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糖果传奇》的制作商金数字娱乐公司,26日在华尔街上市反响不佳,股价在交易首日下跌超过15%。

26日,热门游戏《糖果传奇》的制作商金数字娱乐公司在纽交所挂牌交易。(美联社)

据法新社3月26日报道,金数字娱乐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5亿美元,发股规模为2220万股。这家英国公司开发的《糖果传奇》游戏在全球拥有约9700万名玩家。

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的开盘价就低于每股22.50美元的发行价,收盘价则为19.00美元,较发行价下跌了15.56%。

这一跌幅使得金数字娱乐公司的市值为59.8亿美元,低于76亿美元的乐观估计。

全球证券研究公司的分析师特里普·乔杜里说:“这并不出人意料。”他说,金数字娱乐公司正致力于趁该游戏受欢迎的时机大捞一把。

乔杜里说:“那些今天或昨天退场的投资者正是在《糖果传奇》处于顶峰时买进股票的投资者。这是高峰位置,他们在这里能走的唯一道路是往下走。”

该公司从玩家购买帮助他们通关的提示及其他帮助中盈利。

但一些分析人士质疑金数字娱乐公司依靠一款流行度随时间流逝可能消退的游戏能维持多久,因为用户最终会对该游戏感到厌倦。

糖果传奇

糖果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