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游戏代理发行《Godus》预计10月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7月30日上午,在ChinaJoy N4展馆龙图游戏展台现场,龙图游戏与22cans举行了《Godus》签约发布会。

7月30日上午,在ChinaJoy N4展馆龙图游戏展台现场,龙图游戏与22cans举行了《Godus》签约发布会。龙图游戏CEO杨圣辉、22cans CEO Simon Phillips、制作人Peter Molyneux出席发布会。

《Godus》是一款创世主视角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上帝,管理一个活生生、会呼吸的世界,用自己的双手去真实感受和感触最愉快、迷人的世界,塑造雕琢每一寸土地,培养新的人类文明。创造,亦或是毁灭,塑造河流和创造森林,亦或是投放流星和实施火灾,任由你选择。检查各个地层,挖掘神秘的宝藏和隐藏已久的惊喜;引导你的信徒出海航行,探索未知的世界,带回巨大的财富。

《Godus》宣传视频:

《Godus》iOS版本自2014年8月上线,截止12月,四个月时间达到5百万下载,游戏在英、美等40个国家和地区登顶App Store榜首,以苹果“2014最佳”的名义被推荐,今年6月,《Godus》再次被App Store评为“15款最美游戏”之一。安卓版本和Steam PC/MAC版本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亦达到4百万的下载量,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Top 10 游戏”之列,并在Google Play上多次被推荐。

《Godus》制作人Peter Molyneux,他的《上帝也疯狂》、《地城守护者》、《黑与白》等诸多优秀作品大受玩家喜爱,他创立的牛蛙工作室、Lionhead Studios(狮头工作室)先后被EA、微软游戏工作室收购。《Godus》作为Peter从业30年后再次自由创业创作的作品,又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感受,让玩家享受其中,同时也很好的表达了Peter对世界和人生的感悟。

龙图游戏CEO杨圣辉表示:《Godus》的游戏品质毋庸置疑,它已经在多个国家的运营中得到肯定,游戏独特的品质正是龙图签下《Godus》的重要因素。2015年,面对大厂商发力、大IP云集、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态势,龙图将精品化、多元化、国际化确定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三大战略,《Godus》是龙图签下的第一款优质单机游戏,很高兴能有机会与22cans合作,将这款“最美游戏”带给国内的玩家。

依据双方的合作计划,目前《Godus》正在进行紧张的本地化操作,游戏预计10月上线。

关于龙图游戏:

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业务,2013年代理发行《刀塔传奇》,一战成名,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移动游戏发行商之列。2015年公司正式确立“精品化、多元化、国际化”战略发展规划,致力于打造移动游戏发行运营第一品牌。用心打造精品游戏,今年龙图游戏将陆续推出多款不同类型与题材的重量级手游,国内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星际传奇》已于7月9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明星级手游《漫威格斗:冠军之争》、《古剑奇谭》、《尸兄》等即将进入测试阶段。

关于22cans:

22cans 是一家独立游戏研发工作室。由获得众多奖项的英国知名游戏设计师Peter Molyneux在2012年成立。工作室成立的唯一宗旨——创造改变世界的创意。

Godus

Godus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