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传奇x潮牌NPC发布限量版定制服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锐派游戏

岁末年初是一年新计划的开始,各大品牌一般都会选择这个时候披露新的合作计划,展示来年愿景,但游戏品牌同服装品牌的联名合作,却依旧让人大感意外,却又合情合理。14年11月,知名潮牌NPC的主理人李晨nic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有信心把NPC做得更好,并向喜欢NPC的粉丝们承诺,会和更多有趣的品牌合作,带来更多有意思的设计。”一个月后果然有了新动向,安装量排名全球第一的手机游戏糖果传奇与潮牌NPC旗下子品牌CC is coming宣布发布“糖果传奇”的定制系

从发布的宣传照来看,“糖果传奇”的定制系列潮流服饰与圣诞、新年相呼应,主打梦幻甜美的糖果风格,上身效果感觉到浓郁的节日气氛,情侣穿着情侣款的同款服饰效果更棒。这次联名合作结合了双方各自的优点:源自圣诞故乡北欧的糖果传奇游戏风格以梦幻甜美的糖果Style为主,CC is coming色彩则是艳丽和活泼可爱,创作的款式无论图案还是颜色都非常抢眼。而CC is coming品牌的广告语“Come & Play with CC Family”特地为这次合作改为“Come & Play with CandyCrush”,玩味十足。本次联名产品线众多,包括Tee、连帽衫、绒布抱枕等产品,适合在室内和室外不同场合穿着的需要。

糖果传奇是一款深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在最新出炉的Googleplay官方近期发布的2014年娱乐大盘点中,糖果传奇位居手游安装榜第一名。糖果传奇的粉丝除了素人之外,还囊括了全球众多的明星艺人:五月天阿信就曾公开在微博上讨教285关的攻克方法,引发粉丝热议。贺军翔为通关游戏,闭关7日,潜心钻研,成为一时话题热点……鸟叔、黛米?洛瓦托、陈怡蓉、王心凌、张韶涵、姚元浩、林书豪等中外明星也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大量闲暇时间花在糖果传奇这款游戏上,目前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糖果粉丝。

而除了用潮服“入侵”玩家的现实生活,糖果传奇与此次同NPC的联名合作几乎同期推出了“北欧童话圣诞来袭”圣诞狂欢月活动,在整个12月,为广大玩家献上众多好礼。玩家将有机会去北欧享受浪漫双人游,体验纯正欧式圣诞氛围!玩家们只需关注游戏内活动入口、游戏公告板及游戏的微信公众号“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即可参与。

糖果传奇

糖果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