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2015年首款仙侠回合大作《梦想世界》手游明日开启全平台测试。游戏丰富的玩法、唯美的画面、见招拆招的战斗,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仙侠世界!《梦想世界》手游共设有六个各具特色的职业,其中武僧攻守兼备,堪称各项全能。

《梦想世界》手游: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实现你的梦想”活动已经正式上线,许下你的梦想,《梦想世界》手游助你圆梦:http://weibo.com/henhaojimx

《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新服推荐:安卓新服“笑傲江湖”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即将到来!

《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一职多能,团队后盾

武僧是《梦想世界》手游中攻守兼备的职业,他打破了传统的“战法牧”铁三角阵型,是能打能扛能加血的多面手。在团队里,武僧的作用十分重要,无论是群体回血的“佛法无边”还是让队友复活的“轮回转世”,以及给团队带来增益的光环技能、保护队友的舍身等,都让武僧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队伍里有一名武僧,应变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如果你以为这么全面的职业输出一定不行?那恐怕你要大跌眼镜了,武僧不但可以担任团队辅助一职,还能充当团队输出,给团队来来巨大的伤害输出。能打能扛能加血,还有什么理由不带上一名武僧呢?有了他,团队就有了坚实的后盾,有了他,你的梦想之旅将更加畅顺。

《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更讲策略,智慧为王

当然,想要玩好武僧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多样化的技能、天赋让武僧在团队里承担了更多责任。在战斗时讲究见招拆招、策略对抗的《梦想世界》手游里,武僧的技能选择往往能左右一场战斗的胜负。

为队友回血还是解除队友的负面状态?是为队友挡刀还是附加团队增益?是救起倒地的队友还是拼输出击倒敌人?武僧将永远面临这些选择。一流的武僧,往往能起到保驾护航、一锤定音的作用,由此可见,武僧是一个比其他职业更需要策略战术、更需要动脑玩的职业!想挑战自己的战术策略能力吗?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来玩武僧吧!

《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特色职业,特色附魔

武僧是一个很有特色、好玩有趣的职业,为了让武僧更好地承担“团队后盾”的角色定位,《梦想世界》手游里特别为他开放了附魔:武器上的物理防御附魔。有了这个附魔,擅于冲锋擅阵、为队友承担伤害的武僧将更加坚挺,为整个团队作出更多贡献!

《梦想世界》手游武僧职业揭秘 攻守兼备的多面手

为了心中的正义,守护身边的战友,这就是《梦想世界》手游里武僧的特色。武僧无疑是队伍的核心、坚实的后盾,武僧的存在无疑是将团队实体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你想体验见招拆招的乐趣吗?《梦想世界》手游明日开启全平台测试,快来开启你的仙侠之旅吧!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2015年首款仙侠回合手游大作。《梦想世界》画面唯美飘逸,技能酷炫,极具仙侠韵味,六大职业,天赋各异,战斗上手简单,PK丰富有趣,让你的梦想之旅随时充满惊喜!出色的即时语音,丰富好玩的玩法设定和神奇富有想象力的宝宝,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娱乐互动社区!让你在体验巅峰战斗的同时,还能感受交友的愉悦。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

《梦想世界》手游“实现你的梦想”微信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许下的梦想,《梦想世界》手游助你圆梦。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