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去吧皮卡丘》将于6月4日迎来新版的更新。本次更新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全新的精灵世界,将会驱散夏天干燥酷热,带给小伙伴们清凉炫爽的感觉。去吧皮卡丘!去吧骚年们!

全新宠物上阵 豪华阵容

在《去吧皮卡丘》游戏当中,宠物不仅是小伙伴们一起上阵作战的主力军,更是小伙伴们忠实的朋友。本次新会出现新的宠物哦,这次小编就来给大家曝光两只新宠物的造型呢。

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


这两只新宠看起来是不是萌萌的呢?小编也是这么觉得呢。神宠上阵,豪华阵容,让你的战斗力飙升,让小伙伴们战胜更强大的敌人,赢得更高的荣耀!

想知道更多新宠的信息吗?快来玩《去吧皮卡丘》吧。

全新分解系统 分解商店

小伙伴们还在吐槽分解不出好的训练师装备吗?还在吐槽分解系统设计不够人性化吗?还在吐槽训练师装备获取途径太过单一了吗?小伙伴们让这些吐槽都烟消云散吧。

本次更新优化了训练师装备的获得途径,训练师装备不仅可以通过分解来获得,而且还可以通过扭蛋来获取呢。让小伙伴们能够更方便的获取到训练师装备,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本次更新还优化了分解系统,还新增加了分解商店!分解商店可以买到训练师装备的箱子哟!想知道分解商店更多精彩好玩的内容,尽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

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

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

全新功能优化 更加方便

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优化了多处游戏操作,更加人性化的关键操作提示,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减少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更加方便快捷的角色创建流程,更多好玩酷炫的精彩内容,全新的月卡,全新的宠物,全新的系统,带你重拾遗失的梦想!

神宠来袭 《去吧皮卡丘》全新版本震撼全场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玩全新版本的《去吧皮卡丘》和新宠物一起上阵作战吧!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