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古木深处的翡翠之心 《魔域手游》精灵游侠御风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11月22日,青春热血PK游戏《魔域手游》即将迎来重磅更新,新职业精灵游侠带着自由之风傲然登场,独特的物理远程攻击属性,轻盈灵动的跳跃天赋,前所未有的操作形式,魅力席卷了整个雷鸣大陆。

  11月22日,青春热血PK游戏《魔域手游》即将迎来重磅更新,新职业精灵游侠带着自由之风傲然登场,独特的物理远程攻击属性,轻盈灵动的跳跃天赋,前所未有的操作形式,魅力席卷了整个雷鸣大陆。同时,新职业还将带来重量级豪礼,多重精彩活动同步开启,无论是对新职业一见倾心的新玩家,还是对自己职业情有独钟的老玩家,都将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精灵游侠御风来袭】

1542183290BtE.jpg

  精灵作为自然与生命的化身,拥有与生俱来的无暇外貌以及傲人的战斗天赋,更在翡翠之心的影响下具有绝佳的目力及洞察力。他们以弓箭为武器,是魔域手游首个远程物理攻击的职业,可以在远处伺机而动;矫捷的身姿也让他们拥有了特殊的跳跃技能,不仅能够在跳跃中攻击,还能够在战局危急时利用跳跃打破僵局,逆境反杀。

  【与众不同的原生宠】

1542183296Ne8.jpg

  这是精灵的原生宠,虽然外表萌萌哒,实力可以超凡绝伦,令人惊叹呢!正是由于原生宠的加持,精灵才拥有了全职业独有的跳跃移动能力,可以利用跳跃解除连招的锁定,并且可以在跳跃过程中使用技能。而当原生宠升到50星后,精灵还可以化身御风者,所有属性大幅提升,技能获得强化,还可免疫控制,增加移速,佛挡杀佛,神挡杀神!

  【专属活动助力登顶】

  11月16起,新职业专属活动持续上线,助力精灵游侠王者之路。

  参与方式:打开魔域手游,进入游戏后可在<精灵之约>处参与预约。

  重点提示!请注意!

  预约后,将于11月22日向绑定手机号放送超高价值的资料片预约礼包激活码,免费放送全新永久时装花语百合/花语绅士。

  【新服预创建】

  11月20日起,在新服开启新角色预创建,抢注心仪的角色名称;预创精灵游侠的用户还可在11.22开服当时获取新服精灵助战包,免费获取橙色极品鞋子。

  【老服享福利】

  11月22-23日,在已经开放的服务器创建精灵游侠角色的玩家,可免费获得超值礼包,内含90级直升道具,助力各位神选者快速追上小伙伴的等级。

  11月22日积分排行榜活动,看谁是精灵之王;11月22日本体宠养成里程碑,幻兽补给箱大放送。等等等等,海量活动将轮番上线,量稀有虚拟道具,珍稀实物奖品等豪礼时刻静候你的到来!

  11月22日,《魔域手游》新职业精灵游侠御风而来,专属活动助力登顶,福利盛宴精彩纷呈,海量礼品拿到手软。11月22日,不见不散哦!


西山居

西山居

  • 全称: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成都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