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千妖,窥天道!《妖怪正传》手游开启新世界大门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道友,你今天探索了吗?水墨风探索式手游已于9月29日在App Store正式上架。

  道友,你今天探索了吗?水墨风探索式手游已于9月29日在App Store正式上架。iOS的道友们现在打开App Store搜索“妖怪正传”就能下载游戏。而安卓的道友们也莫要着急,9月29日公测之日,便可畅享游戏!

  前往TapTap下游戏,畅聊游戏心得:https://www.taptap.com/app/67027/review

1537499557J9D.jpg

【道友,你找到探索出口了吗?】

  《妖怪正传》iOS版上线首日,最受玩家喜欢的玩法非探索玩法莫属。《妖怪正传》高度自由化的探索玩法,一开始确实会让习惯了自动寻路的玩家有些不适,但只需体验几分钟,你就会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1537499563Fn8.jpg

  在《妖怪正传》的探索地图中,你可以毫无拘束的随意走动,时而到树下小憩,时而在山顶观看落日,甚至还能在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现神秘宝箱,找到各种装备道具。除此之外,寻找迷宫出口也是一种乐趣。

  【道友,主线剧情你看到了第几章?】

  《妖怪正传》除了探索玩法让人欲罢不能外,动态漫画式的主线剧情也让人百看不厌。大师兄为何入魔,小九九能否恢复皇帝之身,八方妖主重返人间欲意何为,究竟江酌月和无字天书之间又有怎样的故事?一个又一个的谜团,等你亲自解开。

1537499569O41.jpg

  虽然《妖怪正传》中的主线剧情不会影响玩家的日常游戏,但因其剧情悬念迭出,使得不少玩家被其吸引,不停升级,为的就是尽快解锁新的章节,一探故事真相。况且看主线剧情,还能获得免费的SSR夜庭柯,如何让人不爱呢!

  《妖怪正传》iOS版已经上线,安卓版还会远吗?《妖怪正传》9月29日全平台公测,届时各位道友就能一起探寻世道真相,揭开一切谜团!

  《妖怪正传》官网:http://ygzz.hulai.com/home/index.html

  关于《妖怪正传》

  捉千妖,窥天道。水墨风探索式手游《妖怪正传》以水墨为皮,《搜神记》《山海经》、民间传说为心,策略战棋为筋骨,探索为双足,经两载孕育而生。既可于荒村之中御符捉妖,亦可在古刹之内驱鬼布阵。更可于神鬼奇闻之间,寻得游戏之乐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