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转性开启 《天龙3D》新版本“喋血侠侣”9月27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3D》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即将于9月27日上线,本次资料片迎来两大门派的新性别:男性天山和女性大理!

  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3D》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即将于9月27日上线,本次资料片迎来两大门派的新性别:男性天山和女性大理!这两大门派荣耀回归,届时其他门派汇聚,江湖必将风云再起!除了开启全新性别外,伙伴将开启精魄系统,外观战力同飙涨;宗师宝典学习全新心法,弱势门派即将得到增强;更有四周年最强福利回馈,奖励翻倍,礼包升级!

1537497947Snn.jpg

【双性别随心切换 “天山大理”率先开启新性别】

  作为《天龙3D》人气第一第二的两大门派,本次将为他们开启双性别切换模式。

  天山派男性将成为江湖中当之无愧的暗杀之王,不知会不会撼动原本高冷男神【唐门】的位置呢?不得不说,天山男除了保留天山派所有技能特性,例如隐身、刺杀、高爆发,还同时拥有江湖最帅气的颜值。

  大理女性除了保留段氏家传绝学,例如六脉神剑、场控、大范围杀伤的技能特性之外,她们外貌也将继承大理皇族的尊贵气度,金袍加身无论男女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皇家气派。

15374979543CB.jpg

【伙伴精魄系统开启 颜值战力同飚长】

  ?上古神兽玄武陨化为一座神出鬼没的岛屿,岛屿每甲子浮出海面一次,是为玄武岛。玄武岛灵气蕴养各类奇珍异兽,其中一些珍兽体内残存神兽的残余气息,名为精魄。精魄能够提升主仆直接的联系,使伙伴真正成为助力,不仅能引发全新特质对玩家自身战力和攻击有影响之外,宠物自身精魄升华或者变异也会有一定几率学习全新技能!

1537497960efZ.jpg

【全新宗师密卷 新技能开启PK新模式】

  在各类武侠小说中,内功心法都是习武之人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武功。内功心法足够强力,草木竹石均可为兵器,甚至赤手空拳也无所畏惧,《天龙3D》9月份资料片即将推出宗师密卷系统,学习更高强的心法将会让你原本的招式得到质的飞跃。之前较为弱势的门派在本次将会得到加强!

1537497967abx.jpg

【四周年庆典 全民有礼豪礼加倍】

  10月24日将是《天龙3D》与各位玩家度过的第四年,届时多个精彩绝伦活动将同步开放:周年庆专属活动:集字送豪礼,每日签到送稀有道具、消费返元宝、充值送豪礼和周年充值排行榜携经典紫电坐骑及全新时装皮肤前来道贺;周年庆典狂欢限时开启,海量壕礼等你来拿!

1537497977tGM.jpg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资料片“喋血侠侣”即将在9月27日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15374979899NL.jpg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CC%EC%C1%FA%B0%CB%B2%BF3d&fr=ala0&loc=rec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tl3d?sudaref=tl3d.cy.com&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590_0_0_17059328_2018_06_06_0952_off_rp.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