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求生》开服活动公告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尊敬的寻龙者:   欢迎来到《古墓求生》!华丽的秘境之门已经开启,请备好行囊,携好友并肩,一道探寻神秘地宫,奇遇墓室珍宝, 走上人生巅峰~

  尊敬的寻龙者:

  欢迎来到《古墓求生》!华丽的秘境之门已经开启,请备好行囊,携好友并肩,一道探寻神秘地宫,奇遇墓室珍宝, 走上人生巅峰~

  3D奇幻盗墓探险MMO手游

  客户端:http://phone.down.zqgame.com/gmqszqgame.apk

  十大惊喜开服活动

  活动一:次日得橙装,每日登录豪礼不断

  每日登陆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每天都有大惊喜!连续登陆,更有永久华丽时装与拉风越野座驾皮肤!

1533175147iOr.jpg

活动二:开服狂欢节,海量奖励助力摸金

  七日狂欢节,每日开启新目标,轻松完成即可获得海量福利,更有绝版专属武器、巅峰称号。

1533175157xBV.jpg

活动三:开服冲榜,珍稀物品赢不停

  开服第二天开启冲榜活动,炫酷座驾皮肤、高阶红色装备等珍稀物品待你赢取!

15331751642oe.jpg

活动四:首充任意金额,得绝版橙色武器

  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获升级利器-绝版专属橙色武器、价值3888钻的豪华大礼包!

  活动五:幸运大抽签,拼手气稳赚不赔

  每次抽签必中好签,稳赚不赔!钱滚钱利滚利,让你的钱包鼓起来!

  活动六:限时奖励,轻松领取礼包

  累计充值即可获得海量返利,福利不停,充得越多获赠越多,更有超S级鬼宠-将臣陪你探墓!

  \

1533175171jOB.jpg

活动七:1元礼包,畅享十倍福利

  购买1元、6元、12元的每日礼包,即可畅享10倍福利,轻松追赶土豪的脚步!

  活动八:成长基金,高达1000%返还

  成长基金,助力升级超神,更有海量金币、时装材料等丰厚奖励等你领取,等级越高返还越多!

  活动九:限时投资计划,天天领奖高回报

  参与投资,登陆即拿海量金币珍稀道具!价值轻松翻十倍,身价暴涨还不累!

  活动十:轻松做任务,稀有材料免费领

  完成任务,活跃达标,即可免费领取珍稀座驾材料,更能助你早日降服A级鬼宠-少司命伴你冒险!

1533175182ffp.jpg

  寻龙者的舞台从此揭幕,在离神秘盗墓世界最近的地方,交给我你的想象。未知带来的,是惊吓亦或惊艳,由你判定!

1533175192VUi.jpg

官网地址:http://gmqs.tmgigame.com/

  客户端:http://phone.down.zqgame.com/gmqszqgame.apk

  微信公众号:gmqssy

  游戏客服QQ:800056019

  客服电话:0755-26944037

  关键字:古墓求生,3D探险,古墓倒斗,RPG,摸金校尉,搬山道士,卸岭力士,鬼市鉴宝,自由交易,萌新鬼宠,时尚机车,精绝女王,分金定穴,奇幻盗墓,开服活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