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夏日激情 CCG《为谁而炼金》高潮迭起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7月5日,2018魔都CCG正式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7月5日,2018魔都CCG正式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虽然当天是工作日,而且天公不作美,但是仍然有不少玩家前来游玩,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Dena《为谁而炼金》的展台前,与活力四射的COSER小姐姐合影留念,并且参加抽奖活动领取精美礼品,带着微笑满载而归!

  英灵降临 豪华阵容震撼全场

153084898511n.jpg

15308489947de.jpg

  本次2018魔都CCG,Dena为玩家带来旗下众多备受关注的手游作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已经上线的超人气日系SRPG手游《为谁而炼金》。作为本次展览的重头戏,整个Dena展台四处可见《为谁而炼金》的元素,从外墙的布景装饰,到内部的格局搭配,都可以看到游戏中的人气英灵角色,甚至连巨大的召唤樱花树也被搬到现场,浓厚的二次元分为震撼了参观的众多玩家。

  魅力动人 精美cos万众瞩目

1530849005tk6.jpg

1530849010bbY.jpg

  除了精心设计的展台布景之外,漂亮的coser小姐姐也是必不可少的。红白搭配的日系学生服,随意扎起来的马尾辫,使得小姐姐看上清纯动人,一看就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再配合参展的人气日系SRPG手游《为谁而炼金》简直完美,成为现场最耀眼的存在,不少游客围观驻足在《为谁而炼金》展区前,甚至排起长龙,只为可以和活力四射的小姐姐拍照合影留念。

  关注有礼 限量周边免费领取

153084901676m.jpg

1530849021kyS.jpg

  对于冒雨前来的众多玩家,游戏官方也是万分感谢,所以只要在现场参加非常简单的活动,就可以获得精美的周边好礼。其中,现场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领取游戏福利一份,并且拍照上传朋友圈,即可获得限量的周边1份。同时,参与其他活动,更可以获得限量的正版手办,奖品数量有限,现场参观的炼金术士们可前往不要错过。

  享受夏日激情,领取限定周边,就来2018魔都CCG《为谁而炼金》展区!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