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留神就团灭!《那一剑江湖》副本新机制解读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那一剑江湖》副本新玩法: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那一剑江湖》副本新玩法: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敢不敢与我肆意爱一场?3D 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 《那一剑江湖》已于6月13日问情开测!旗舰品质打造唯美的东方大世界,萝莉体型和武器伞萌动新亮相;蠢萌坐骑多线养成,深情相伴忠心护主,更有体验恋爱真实交友的情缘配对新玩法“7日cp”,战斗生活两不误。

  现在进入官网预约,即可领取美图手机、口红、限量礼包等劲爆开测福利,关注微信公众号“nayijian_cyou”还能抢先一步获取最新资讯(嘘)

  官网地址:http://nyj.changyou.com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作为游戏界资深“老司机”,见惯了组队、刷怪、打BOSS的副本,不管玩什么,总是提不起兴趣?那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下《那一剑江湖》—— 融合AI智能BOSS、多变地形、奇特关卡的挑战的创新副本模式,进来就不想离开!只需三击,爱上这个副本!

  第一击!——副本,不再只是打怪升级!还需要旋转跳跃,灵活应变

  面对《那一剑江湖》的副本BOSS,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即使身处安全范围也需要应对BOSS随时可能发起的扫荡式攻击。

  例如新手关卡的巨大石像BOSS,你就需要随时注意BOSS的技能前置动作和技能释放范围,灵活躲避BOSS的一招一式。

1529906821Epl.jpg

1529906828ltp.jpg

第二击!——控制与反控制!灵活走位躲避机关

  根据BOSS的出招进行躲避仅仅只是被动的应对之策,灵活的走位才能掌握主动权!比如在变换莫测的战局内,时时需要应用你那风骚的走位跳跃、翻滚躲避毒气、火焰等机关,偷袭BOSS给予会心一击!

1529906836qIk.jpg

组合拳!——轻功飞行,翻山越岭找寻BOSS身影

  这样的BOSS你绝对没见过!别人家的BOSS都是主动出现,《那一剑江湖》的BOSS却要和你玩躲猫猫。没办法,要想干掉它,就得先找到它!正好,轻功飞行是个巧妙的助力,可以少跑些腿。

1529906845F4y.jpg

超必杀!——没有站桩输出,AI智能BOSS花样百出

  这里的副本BOSS再也不是毫无技术含量的站桩输出,高AI的它们让你无处藏身!

  智能BOSS可以判断和预判每位队员的站位发起攻击,同时,BOSS还可辨别出每位队员的职业、定位,进而分析所能打出的技能,并依据技能灵活调整给予攻击对象最致命的套路。

1529906854y0v.jpg

  甚至,更聪明的BOSS还可以分析出团队弱点,选择续航团队生命力的治疗优先击杀!

  友情提醒:不要被以上神乎其神的副本BOSS吓到,游戏内贴心增加了新的小帮手——神兽,萌酷的神兽宝宝不仅大幅度提升你的战力,还可以一起协作配合,并肩战斗!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nyj/appointment/pc/index.jsp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