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不如跳舞,《那一剑江湖》趣味玩法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震惊!《那一剑江湖》玩家竟放弃升级沉迷跳舞!

  只关注战力升级的排行榜大佬为何日渐沉迷?百人帮会群众为何每日聚众体验?副本boss为何频频被玩家冷落?升级任务竟也无人问津?究竟是什么玩法让众多玩家无法自拔?这一切的背后是策划的阴谋还是NPC的诡计?今日《那一剑江湖》玩法TV为你解答!

  《那一剑江湖》现已开启测试预约,预约可得美图手机、YSL口红,快快动起你们的小手指,点击预约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nayijian_cyou”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哦~预约地址>>>http://activity2.changyou.com/nyj/appointment/pc/index.jsp

  【谈恋爱不如跳舞赚足回头率】

  原来令游戏中的大侠们沉迷无法自拔的是《那一剑江湖》里的最新趣味玩法——跳舞。只要在指定区域点击跳舞的交互按钮就可以向走过路过的吃瓜群众们展示优美动人的舞姿了~

1527218896ava.gif

  谈恋爱不如跳舞!

  勤加练习还能升级自己的舞技学会更多舞蹈动作!换上美美的舞衣,挑个风景宜人的地方舞上一曲,让路人看呆了眼的同时,还能收获无数鲜花掌声和喜爱哦~

1527218902RKQ.png

升级舞技学习更多类型舞蹈动作

  【地图寻福神挖掘巨额财富】

  令无数大佬们沉迷的玩法当然不止是跳舞这么简单,还有神秘财富。只要你找到了隐藏在各个地图角落中的福神NPC,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527218947qou.png

隐藏在地图角落里的福神

  金钱从天上福袋里无限掉落,最后能拿到多少就看你的本事了!只要手速足够快,发家致富不是梦。

1527218942KCe.png

  装满金钱的福袋,暴富就靠这一波了!

  【领养萌宠解锁亲密关系】

  毛茸茸,软乎乎,或呆萌可爱或高冷傲娇的小动物应该是所有女生都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在《那一剑江湖》里,你就可以和心爱的妹子挑选一只萌宠一起抚养,或者让萌宠帮你勾搭到一个可爱的妹子!

1527218952wZd.png

挑选你想要抚养的萌宠

  两个人一起给宠物崽崽铲屎洗澡喂食,看着它一天天成长,一起突飞猛进的还有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想想岂不是美滋滋?

1527218956hiI.png

和萌宠一起环游天地

  如果恋爱和跳舞都不可割舍,那不如来《那一剑江湖》找一个爱的人一起跳舞!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官方网站:http://nyj.changyou.com/main.shtml


  官方微信:nayijian_cyou

  官方QQ群:634444569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