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明日开测 更强动作打击感归来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腾讯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侍魂:胧月传说》将于明日开启“水无月”全新测试。

  腾讯和风武者3D动作手游《侍魂:胧月传说》将于明日开启“水无月”全新测试。在上个月首次“和风品鉴”测与玩家们见面后,《侍魂:胧月传说》即获得了热烈好评。SNK正版授权的经典IP人物角色以及引人入胜的全新原创剧情,让老粉丝们激动不已。

  《侍魂:胧月传说》游戏以武者为核心,强调战斗打击感和动作感,并使用侍魂格斗系列游戏既有世界观和人物设定,营造一个以幕府末年日本为原型的大世界。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能感受到经典IP与新故事融合的魅力,还能体验到全新的日式和风美术风格3D场景,而各类特色职业如剑士、狂刀、巫女、巫祝的设定,也让玩家的选择更丰富多样。玩家们将扮演江户时代的武者豪杰,和侍魂原著经典角色们一同踏上冒险的旅程,阻止黑暗神的邪恶计划,拯救世界。

  本次的全新“水无月”测试,带来了更为流畅、华丽的动作和连招,以及经过多重优化后更具打击感的游戏体验,定会让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格斗手游。

  细节优化助力“水无月” 超强打击感引爆新格斗

  在全新的“水无月”测试中,细节的优化以及动作、打击感的调整将会是重中之重。为了让玩家们感受纯正的格斗手游,《侍魂:胧月传说》首先会从职业技能上着手调整。在全新版本中,每一个职业都将增加一项技能,增加技能后的各职业将会有更为清晰的定位,也会带给玩家更多游戏体验,让战斗更精彩。同时,根据玩家们在首次测试后给出的反馈意见,游戏着力增强了游戏战斗技能的反馈机制,让玩家们在使用技能、连招等特色时,拥有更强的打击感,引爆更燃的格斗热情。

1528774417wQg.png

专注动作玩法倾听玩家心声 让格斗更纯粹

  如果说对于职业技能、打击感的优化,是对于游戏体验以及格斗游戏本质的充分挖掘,那么针对玩家反馈做出的调整毫无疑问是想让格斗玩法更加纯粹。对于此前玩家们曾反馈的日常任务问题,策划进行了精心的调整和优化。在全新版本中,日常任务被去除,战斗体验则得到了大幅优化提升。当然,对于新手玩家们的照顾是不能少的,游戏中任务关卡的流程和设置都得到了极大幅度改善,更加清晰易懂,绝对可以让萌新们感受到“真爱”。同时,游戏也加强了副本的体验,在格斗过程中,动作连招的体验提升,各类怪物也都更加智能化和人工化,不再是一昧挨打,游戏过程更具有真实感和游戏性。

  整个全新版本会让玩家们在升级通关和PK之间找到平衡点,有更舒适的游戏体验。

1528774422VUN.png

预约流程全解析 多重抢号活动福利接踵而至

  对于喜爱和风画面,热衷狂热格斗的你,想不想第一时间参与到“水无月”测试中来呢?官方网站现已开启测试预约,各位小伙伴们点击官网链接http://shihun.qq.com/即可预约报名!

  除此之外,官方微信账号同样开启了许多有趣的活动,玩家们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参与活动,获得丰富的奖品!还有珍贵的测试资格等你来抢哦,快去关注一下吧。

1528774428LBd.png

1528774433rBm.png

  “水无月”测试即将来袭,《侍魂:胧月传说》给你不一样的超强打击感,点燃你对动作手游的热爱。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