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绝唱!《万王之王3D》耀世测试数据趣味大揭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耀世开启,史诗绝唱!《万王之王3D》于5月10日震撼开启的“耀世测试”内测版本在近期已圆满结束。

  耀世开启,史诗绝唱!《万王之王3D》于5月10日震撼开启的“耀世测试”内测版本在近期已圆满结束。当沉寂的坦格拉美亚大陆再次敞开大门时,在这片大陆杀伐征战的勇士们都谱写出了怎样的绝唱篇章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万王之王3D》耀世测试数据趣味大揭秘!

1527822108Clb.jpg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万王之王3D》官网:http://k.qq.com/web201801/index.shtml

  大揭秘:耀世男女比例破1.5:1,等级造极勇士占比6.4%

  本轮耀世测试历时数日,测试期间总共有22690位勇士在游戏中创建角色。其中,男性角色13841位,女性角色8849位。男女比例突破1.5:1!

  有道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按照这个比例,当身边合适性别的勇士都成双成对携手天涯后,坦格拉美亚大陆必定还会塑造不少“独行侠士”。

  此外,测试开启的数日期间,总共有1460名勇士等级达到顶级60级,等级造极勇士在所有勇士中占比6.4%!出类拔萃总在少数。100名勇士中只有6~7名勇士在测试期间达到满级,此处需要掌声。

1527822114NFY.jpg

大揭秘:射手登顶超人气职业,兽人种族最属冷清

  《万王之王3D》中总共有9个各具特色的初始职业。本次测试中,射手职业以23%的使用率在众职业中脱颖而出,登顶万王超人气职业!箭无虚发、百步穿杨,射手的灵气矫捷理应为勇士折服。

  紧随其后潜伏者也以15%的使用率荣登人气职业榜第二名榜眼、圣骑士职业以12%的使用率荣登人气职业榜第三名探花。三个职业就以累计50%的使用率占据了万王的半边江山,此三职业的魅力之大可想而知。

15278221202XT.jpg

  风貌奇特的坦格拉美亚大陆目前有着四大种族。本次测试中,兽人族以12%的人口占比例列属当下最冷清种族。而精灵族以35%的人口占比例列属当下最繁茂种族,人族与矮人族则分别人口占比33%和20%。

  以目前的数据来看,各种族职业数据占比似乎并不平衡。但在那样一片史诗般神秘奇幻的大陆,形形色色的种族职业聚集在一起用独属于自己的篇章谱写各式各样的故事,美丽的传说会从那片大陆流传。

152782212559j.jpg

大揭秘:史上最尬BOSS数据,来自奥古斯丁的王之蔑视

  本次短短数日的测试中,2w+勇士在那片大陆共计创建118个大大小小的公会,累计在线时长达17w+小时。

  漫长的时长里,各大BOSS的击杀累计次数以百万为计。这其中,奥古斯丁BOSS以11831次击杀荣登勇士击杀榜榜首!这个来自黄昏修道院的冷酷魔王,从他这里发出的每一次致命攻击似乎都在无声地宣示属于他的王的蔑视。

  而我们的勇士也不落其后,17w+个小时中击杀各大BOSS数同样以百万计。这其中,拉塔尼丝BOSS以被击杀31430次数登上BOSS击杀榜榜首!这位同样来自黄昏修道院的BOSS,从此已被冠上“史上最易击杀BOSS”名号。

15278221304v3.jpg

  本次《万王之王3D》耀世测试数据趣味大揭秘到这里就先划上句点。备受瞩目的耀世测试历时数日已完美结束。竞技PK的畅快、击杀BOSS的淋漓、两亿平米大世界的庞宏......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精彩可谓不胜枚举。但《万王之王3D》十八载涅槃重生,耀世测试只是荣耀的开始。让我们继续期待《万王之王3D》后续更高游戏品质的呈现!

  《万王之王3D》官方微信公众号

1527822135Qhe.jpg

《万王之王3D》官方手Q兴趣部落

15278221405oa.jpg

《万王之王3D》官方交流QQ群:

  1群:542209583

  2群:493509927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