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口袋新冒险 《口袋妖怪超萌》春季新版火热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凛冬已去,春回大地暖,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春风的温暖呢?

  凛冬已去,春回大地暖,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春风的温暖呢?而伴随着春之女神的脚步款款而来,2018年度口袋系列手游力作,3D即时战斗ARPG手游《口袋妖怪超萌》今天也要迎来全新版本的上线,这个春天,《口袋妖怪超萌》陪你一起玩转指尖!

152099412069r.jpg

春季主城新界面  公会好友同出游

  在本次新版本中,为了配合春季的到来,主城界面将会被优化改版,增加更多春季气息,让训练师们激战过后,还能尽情欣赏一下由3D引擎打造的梦幻春季场景。而且《超萌》的新版本中还将新增加好友和加公会任务,不用独自欣赏美景了,叫上好友和公会伙伴们一起去踏春冒险吧。

1520994123x5l.jpg

专属装备新系统  精灵实力大提升

  这次《口袋妖怪超萌》还将推出宠物专属装备系统,一直抱怨精灵实力难以提升的训练师要注意了,这次将是你一口气和其他人拉开战斗力的大好机会。属性提升!成就最强!这样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竞技场商店和公会商店中都有对应商品出售,赶快去挑选吧!

1520994146OGw.jpg

精灵动作新加入  趣味玩法乐不停

  《口袋妖怪超萌》中可爱的3D精灵形象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新版本也将满足训练师想与精灵亲密互动的愿望,新增精灵动作查看功能,在查看精灵动作时,点击精灵动作会随机播放精灵其中一个动作1次,活泼灵动,神气十足!

  《口袋妖怪超萌》春季新版本即将开启,更多有趣玩法和游戏体验等你去发掘!敬请期待!陪你一起经历最奇幻的冒险之旅,我们相约在《超萌》等你来!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