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蝙蝠侠:飞跃高谭市》 乐高联手漫威再添新作《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V78W78

乐高蝙蝠侠:飞跃高谭市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乐高蝙蝠侠:飞跃高谭市》是华纳兄弟于去年 11 月在 PSV 和 3DS 发布的蝙蝠侠主题乐高系列游戏,深受 DC 漫画迷与乐高迷的欢迎,近日华纳兄弟正式宣布该游戏的 iOS 版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乐高蝙蝠侠:飞跃高谭市》是华纳兄弟于去年 11 月在 PSV 和 3DS 发布的蝙蝠侠主题乐高系列游戏,深受 DC 漫画迷与乐高迷的欢迎,近日华纳兄弟正式宣布该游戏的 iOS 版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