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杀戮》 冲出重围 僵尸题材新作《无尽杀戮》

V78W78

无尽杀戮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官方表示,在游戏中玩家将踏入遭到僵尸病毒侵袭的纽约市,透过错综复杂的主线故事逐步挖掘事件的真相。既然是僵尸题材,当然就少不了各种武器,设计师也在这一层面上花了不少心思,武器不但种类多样,同时也加入了相关的强化升级系统。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官方表示,在游戏中玩家将踏入遭到僵尸病毒侵袭的纽约市,透过错综复杂的主线故事逐步挖掘事件的真相。既然是僵尸题材,当然就少不了各种武器,设计师也在这一层面上花了不少心思,武器不但种类多样,同时也加入了相关的强化升级系统。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