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剑江湖》向往的生活:不打架的时候我都在干什么?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那一剑江湖》向往的生活:不打架的时候我都在干什么? 《那一剑江湖》生活玩法:打什么架一起成为冒险家吧!

  《那一剑江湖》向往的生活:不打架的时候我都在干什么?

  《那一剑江湖》生活玩法:打什么架一起成为冒险家吧!

  去成为冒险家吧!《那一剑江湖》生活玩法曝光

  除了打打杀杀的战斗副本,大侠们还能在游戏里玩什么?《那一剑江湖》手游里就不只有眼前的战斗,还有宝洞探险、科举答题、神兽养成和桃花朵朵的精彩生活!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大侠们隐秘的私生活~

  《那一剑江湖》现已开启测试预约,预约可得美图手机、YSL口红,快快动起你们的小手指,点击预约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nayijian_cyou”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哦~预约地址>>>http://activity2.changyou.com/nyj/appointment/pc/index.jsp


  挖宝探险——去成为冒险家吧!

  《那一剑江湖》里的大地图,除了景色优美适合约会撩妹外,还能通过藏宝图标记发现神秘藏宝洞。厌倦了野外巡山撸人头,挖宝探险也不失为一个好去处。欧气爆棚还能偶遇神秘老人赠送神兵宝物,发家致富就靠这一波了!

1526870947dhb.jpg

发家致富靠挖宝

  科举答题——知识就是力量!

  你以为大侠们升级只靠刷怪副本和任务吗?错!在《那一剑江湖》里,大侠们还能靠科举答题考取功名走上人生巅峰。如果你也拥有过人的学识,弃武从文,走上科举之路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一个不小心说不定就是状元之才了~

1526870952ta1.jpg

科举答题走上人生巅峰

  结识情缘——桃花朵朵开!

  生活中缺了恋爱交友怎么行?《那一剑江湖》的大侠们在生活中也是风流倜傥桃花不断! 7日cp玩法系统会根据你的个人信息为你匹配推荐心仪的小哥哥/小姐姐,通过7天的一系列任务让你们互相了解,关系逐渐亲密,最后再决定是结为情缘还是只做朋友。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又是一个人打游戏了!

1526870956am0.jpg

好看的皮囊随你挑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钓鱼挖草,买卖材料发家致富,圈养神兽周游江湖,如此丰富多彩的私生活真的不来发现一下吗!

  【关于《那一剑江湖》】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3DMMO东方绝美仙恋手游。古典风韵的唯美东方大世界,百态万象的浪漫爱情,给你带来最为精致的视听华筵。无职业随心切换,开放式自由交易,让你体验真正无束缚;场面宏大,招式畅爽的对抗战斗,任你纵想极致鲜活交战;新颖酷炫双神兽,美而不同精妙丽服,使你赚足超高回头率;还有海量社交活动,趣味休闲玩法,带你享受群嗨轰趴,与众多挚友一起在高颜值的暖心江湖里肆意畅游。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