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玩法HIGH不停 《天空战歌》今日渠道首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畅游自研开发并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大作《天空战歌》将于今日开启安卓渠道首测!

  由畅游自研开发并发行的横版动作手游大作《天空战歌》将于今日开启安卓渠道首测!作为一款独具一格的游戏,《天空战歌》采用了横版卷轴式的操作方式,以鲜明亮丽的韩系画风,数量丰富且个性迥异的英雄设计,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时装,在诸多横版游戏中独树一帜,为玩家带来了视觉和操作手感上的双重盛宴。春暖花开之际,让我们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对决吧!

  横版极简操作 从复杂操作中解放双手

  《天空战歌》采用横版卷轴式的关卡设计,玩家只需要操控左右、跳跃、技能等就能完成一场华丽的战斗。不过,操作虽然简单,并不意味着战斗没有深度,你可以通过技能间的联动,搭配使用来打出一套流畅的COMBO,或者是与队友配合,体验秒杀敌人的快感!

1525834593OKM.jpg

独树一帜的美术风格 丰富的可选英雄

  《天空战歌》在美术风格上邀请了韩国著名画师把控,吸收了韩国美术与日本美术的精髓,既有日本美术的动漫化人设,又有韩国美术在色彩上的大胆应用,整体配色感觉让人极为舒服,如同欣赏一部治愈系的动漫。得益于此,游戏中的英雄角色设计也颇为出彩,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游戏中共有近百位可操控的英雄,在冒险过程中玩家会与他们一一相识。

多种实时竞技玩法 让你体验快感HIGH不停

  《天空战歌》拥有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的实时竞技玩法,如《王者荣耀》般的王者之争3V3竞技场与吃鸡玩法的6人乱斗死亡竞赛,这些实时竞技玩法让玩家能够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每种玩法都有自己的系统体系,更公平更好玩,还有更多玩法等待玩家解锁。

  剑与魔法的大陆即将开启,勇者你准备好去冒险了吗?让我们相约《天空战歌》这片魔幻大陆!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