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真爱粉在《罗博造造》中还原《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机甲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要说起近期互联网上的热点,莫过于刚上映不久超火爆的《复仇者联盟3》啦!

  要说起近期互联网上的热点,莫过于刚上映不久超火爆的《复仇者联盟3》啦!无论是酷炫的钢铁侠,还是全新造型的蜘蛛侠,以及全片真正的主角灭霸的无限手套,都给无数观众留下的深深的印象,大家都为电影浓浓的钢铁机甲元素所震撼。而在《罗博造造》的游戏世界中,有漫威真爱粉用游戏中现有的零件,一点一滴的还原了《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机甲哦!想知道《罗博造造》为何这么好玩,即刻进入游戏火力全开去征服宇宙吧!

1526626800mJ2.jpg

【复联最具人气角色 罗博造造惊现钢铁侠】

  钢铁侠作为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凭借极其酷炫的机甲造型,和层出不穷的高科技武器,成为复仇者联盟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机甲造型往往线条平整、闪烁着金属光泽,棱角分明的设计暗合了自古至今人们对于男性英雄的一切想象。而漫威真爱粉则大胆的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以及超强的耐性,将这一人气角色带到了《罗博造造》中,在游戏世界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还原了《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机甲,超棒的机甲造型让人惊叹。除了漫威真爱粉,只要玩家拥有足够的创意,即便是变形金刚,还是日漫中的高达,都能在《罗博造造》游戏中得以实现哦!

1526626805A58.jpg

【机甲深受玩家喜爱 罗博造造极具潜力】

  为什么机甲能深受玩家们喜爱?类似于由于《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机甲,此类机甲拥有强劲的武器火力,大部分还带有各自独特的个性招牌武器,且招式异常华丽,震撼人心,给人以一种青春,热血的感觉,所以这类机器人的拥簇者在机甲迷中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重。而《罗博造造》拥有超高的自由度,拥有超过250种不同功能与外观的部件,上万个DIY方块让玩家可以搭配组合,通过自由度极高的物理模拟方块式搭建系统,玩家可以轻松的创造出自己专属的机甲。通过沙盒游戏的沉浸式体验,玩家们可以尽情的在游戏中打造自己的专属机甲,高深度高纬度的成长空间,让《罗博造造》游戏极具潜力!

1526626809svh.jpg

【电影之外也能激战 爽快战斗就是现在】

  《罗博造造》游戏中拥有5倍于常规机体的巨大机甲,最多支持玩家使用10000个方块打造机甲,让玩家用无限的创意创造更多可能。游戏更是通过简洁的画面,最大程度的降低了部分玩家对3D游戏的眩晕感,虽然游戏中的战斗有站点、团战等多种形态,但经典易上手的室外地图,也大大降低了玩家玩好游戏的门槛,这些都是玩家在游戏国服中将会体验到的内容。而在WeGame上近期开启的抢先体验,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国服网络服务,以及更多优化升级的游戏内容,让所有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都将收获一份满意的游戏体验。只看《复仇者联盟3》电影觉得不够爽?加入《罗博造造》享受更加精彩的机甲对战!

1526626814ulR.jpg

  《罗博造造》已经在WeGame平台正式上线,喜爱沙盒搭建和机甲对战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还在等什么,快叫上伙伴一起来量身定制你的专属机甲,这一次不再围坐在大屏幕前憧憬超级英雄,突破脑洞极限打破次元壁,一起去游戏中制作机甲,书写自己专属的英雄史诗!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