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风云再起 《国战天下》名城建设引爆三国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城池之争,素来是乱世绕不开的经典话题。面对这纷乱不堪、诸侯并起的三国,只有拥有属于自己的城池,去招兵买马逐鹿天下才是王道,才能真正的让你领略到一统河山的豪情壮志。

  城池之争,素来是乱世绕不开的经典话题。面对这纷乱不堪、诸侯并起的三国,只有拥有属于自己的城池,去招兵买马逐鹿天下才是王道,才能真正的让你领略到一统河山的豪情壮志。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战场风云再起,名称建设重磅亮相!高度还原三国建筑风貌,远古战场争斗再次升级。建造名称,拓宽战术,用策略尽情展示你的博弈技巧!

1526608703JEg.jpg

【攻城建城 助力主公乱世争霸】

  城战国战,攻城建城,一直是手游《国战天下》玩法里的重中之重。本次带来的全新玩法“名城建设”让城建变成了每个人的责任,各国官职不同,势力不等的主公需勠力同心参与到名城建设中去。主公们可对有地块相邻的己方名城进行建设,每位主公每日最多可进行5次免费建设。

152660870742O.jpg

  当名城建设达到一定阶段时,将会为你开启建都玩法。开启建都后,攻打皇城流寇有概率掉落建都需要的令旗。而当名城升级至5级且当前国家无国都时,国王可使用令旗将该名城设为本国国都。匠心建造本国名城设定本国都城,属性全线提升,让你征战更有自信,助力主公乱世争霸!

  【内城外城 共筑强大家国防线】

  在这动荡不安、杀戮不止的乱世中,为了阻止敌国的侵犯与掠夺,各国主公还需多方发力,在本国名城中打造强大的攻防体系,筑造坚固的阵线为争霸之路保驾护航。外城建筑位和内城建筑位是手游《国战天下》带来的两种全新的建筑系统,丰富多样的建筑设计和附加属性,进一步拓展了主公们在征战前后的策略空间。

1526608711K9c.jpg

  内城外城中,主公们可建造多种建筑,如可增加全体武将移动速度的驿站;可额外刷新2个11级采集田的农政司……名城内外建筑位能赋予武将和主公独特的附加属性,让整体实力瞬间大不同!通过建城、升级、改建发挥名城的特性,运用策略在不同的战场上赢得胜利!

  贴近历史,更贴近战场,想要名满天下吗?速来《国战天下》建设名城,招贤纳士、排兵遣将、运筹帷幄,感受那段天下争雄的悲壮与感动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