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哪里逃!《国战天下》清剿流寇平战乱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三国乱世,流寇四起。在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的世界中,有这样一群逆贼正烧杀掠夺,占领土地,让无数百姓不得安宁。

  三国乱世,流寇四起。在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的世界中,有这样一群逆贼正烧杀掠夺,占领土地,让无数百姓不得安宁。面对眼前流寇恶霸的严峻挑战,你怎能放任其不管?!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各国勇士当清剿流寇平战乱,速速拿下这群逆贼!

1525318137CPy.jpg

  流寇是《国战天下》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系统,这群乌合之众喜好成群结队,常常以1~22级的人形怪模样出现在世界上的各个地图中,他们为非作歹、四处掳掠,搞得百姓痛苦不堪。

1525318141K4g.jpg

  一旦成功剿灭这些流寇恶霸,主公们便可夺回属于自己的那一方土地。当然,等级越高的流寇击杀难度会越大,将他们成功消灭后能收获的奖励也会优厚很多。除了能爆出银币、木材等资源奖励,高级流寇还能掉落装备图纸和迁城令等稀有宝贝。切记,当各位主公剿灭了低等级的流寇后,才能攻打更高等级的流寇,以此增加至22级封顶。

15253181464SU.jpg

  只要你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实力,那么剿灭流寇就不是难事!当主公们在地图上选定了想要进攻的流寇后,便可看到他们的具体位置、等级、掉落详情及行军时间。选择【进攻】后,主公可派遣武将进军强攻,一举击杀流寇!

1525318150ETA.jpg

  地方豪强屯兵灭寇,逆贼人人得以诛之。速来手游《国战天下》清剿流寇,稳固自身发展,成就一方霸业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