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体验 《热血江湖手游》精灵旅行已出发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自“旅行青蛙”大火,每天多少人的朋友圈被“蛙儿子”刷屏,多少人无处安放的劳碌心终于得以满足。

  自“旅行青蛙”大火,每天多少人的朋友圈被“蛙儿子”刷屏,多少人无处安放的劳碌心终于得以满足。《热血江湖手游》紧跟时尚热潮,独具慧眼创新开放精灵旅行玩法,送宝童子、谭花磷小美女可爱上线,从今天起,做一个有牵挂的人,“养蛙”心情也能在江湖里体会。当然,江湖里的新鲜事、各地风土人情,小精灵们也会带你一一去探究。

1525832656z6s.jpg

送宝童子 换个角度看江湖

  不可否认,在《热血江湖手游》的玩家中,就算你是排行榜上的大神玩家,心里都住着一个长不大的或者不想长大的自己,这点从各式宠物、坐骑的受欢迎程度即可获知。今天满足你不想长大的欲望,小精灵“送宝童子”可爱上线。不定时背起行囊进行野外日光浴、骑上元宝俯览泫勃主城、赏月偶遇小老鼠……从今天起,替主人换个角度看江湖,唯美旅行明信片,诸位豪侠记得签收。

大女主谭花磷 清凉度夏自由行

  剑皇传人,“伏魔花灵剑”的主人,《热血江湖》原著漫画的女主谭花磷,武功高强,孤傲冷艳,但在《热血江湖手游》精灵旅行玩法中将见识她妩媚可爱的一面。在路边摊化身吃货女主,吃包子流口水女神形象全无;穿比基尼晒日光浴,海边狂想可口美食;荷塘月色,月下独影数星光……女主的外形,女仆的吃相,谭花磷独家私房照请君笑纳。

佛系养蛙 独立空间的平衡之道

  有时候竞技场失利,挑战魔王遭遇挫折,小精灵的一张稀有明信片,就会让人情绪好转;帮派任务顺利完成,收获满满道具奖励,也可与小精灵共同分享喜悦。感觉失落的时候,他们不会虚伪安慰,你养不养的反正我都不在家,至于去哪儿了我也懒得跟你说,明信片给你自己看。佛系精灵就是这么有性格,与主人彼此有各自空间、剧情轨迹,相互交织又不彼此牵制。

  《热血江湖手游》全新陪伴玩法精灵旅行已经出发,诸位豪侠,快快领养属于自己的小宝贝,开启不一样的江湖之旅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525832706gWh.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