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各方势力 《剑羽飞仙》霸主神殿一探究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三界战火燃,英雄杀四方,手盟网络热血仙侠ARPG手游《剑羽飞仙》权衡各方势力,霸主神殿内帮派争霸火力全开!

  三界战火燃,英雄杀四方,手盟网络热血仙侠ARPG手游《剑羽飞仙》权衡各方势力,霸主神殿内帮派争霸火力全开!集体作战,残酷厮杀,直面对决。战场风云变幻,胜负即将见分晓,快与帮派伙伴并肩作战,来开启酣畅淋漓的大型团战吧!

1520215614U7Z.jpg

  新服开服的第3天及之后的每周日晚进行帮派争霸,每次争霸均分两轮进行,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霸主神殿”即可进入并参与。

  第一轮比赛:21:00 到 21:20

  第二轮比赛:21:30 到 21:50

1520215621Ao5.jpg

  与兄弟并肩作战,共享团队荣耀!帮派争霸分为 天、地、玄、黄、人 五个级别,其中天、地、玄、黄中的名次由每次活动的比赛结果决定晋级/降级。而人级资格于每次活动前重新确定(每周日19:00评定),取其余帮派中战力前4位。切记,首次帮派争霸中的五个级别均按战力直接进行评级。赛事中,首轮同级别战队随机进行匹配,次轮胜对胜,败对败,从而决出名次。

  说到赛制规则,除天级赛区外,每级赛区的冠军会晋级至高级赛区;除人级赛区外,每级赛区的末名会降级到低级赛区;而天级赛区的冠军则可获得“霸主神殿”的掌控权!

1520215626wEt.jpg

  霸主神殿内争霸赛事正式打响,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活动开启时,系统会为匹配成功的帮派创建战场。加入帮派24小时以上的成员,点击“加入战场”按钮即可直接进入。(不足24小时的成员不能进入)双方成员进入点不同,复活点是安全区,共7个复活点。

  每场比赛的时间持续20分钟,在战场中共有5个资源点,采集战旗可以占领资源点。被己方占有的资源点每8秒可获得5点资源,重点的资源点每8秒获得10点资源。资源点不仅能积累资源,还可以提供就近的复活点,资源量优先达到2000的一方获得胜利!当比赛时间结束时,资源多的为胜利方;若是资源点一样时,战力多的为胜利方。

1520215634g0v.jpg

  帮主奖励:仙盟霸主及神殿控制者道具加成。

  成员奖励:每日可点击领取一次俸禄。

  连胜奖励:从连胜2次开始,每次胜利可获得一个额外奖励,由帮主分配给玩家。

  连胜终结:士气祝福:挑战连胜次数>=2的帮派霸主时,可以获得士气祝福buff,连胜次数越多,buff效果越强。

1520215639dtk.jpg

  终结奖励:挑战方终结连胜次数>=2的王者战盟时,连胜次数越高,挑战方帮主获得的奖励越高,根据比赛结束的排名分发排名奖励。

  这是一场争分夺秒的竞技,一场残酷惨烈的厮杀。《剑羽飞仙》帮派争霸,高低攻守,强者与强者的巅峰对决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了荣耀,为了兄弟,为了奖励,放胆来战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