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炮姐生日应援,删档测试火爆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是电击文库25部作品正版授权的二次元手游,融合角色扮演、策略战斗、和角色养成玩法。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是电击文库25部作品正版授权的二次元手游,融合角色扮演、策略战斗、和角色养成玩法。有超50位人气角色登场,为玩家带来多种多样的游戏体验。脑洞全开的跨作互动,让玩家感受命运的交错。超华丽的特效为玩家带来爽快极致的战斗体验。更有顶级声优加盟,演绎经典配音!在删档测试的今天也迎来炮姐御坂美琴的生日!

1525230959TCa.jpg

  炮姐御坂美琴是《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主要人物,在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排名第三位。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中炮姐是一位很强的全体输出角色,所有的技能都有全体攻击的特点。看来炮姐也是一位非常强势的明星角色呀,而5月2日是炮姐的生日,让我们为她送上祝福吧!

  本次删档测试十分火爆,《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操作更加畅快,连携更便捷。并且会开启更多的扭蛋姿势,更多丰富的活动等大家体验。在本次删档测试会有彩蛋送出哦!今天在游戏内在世界聊天系统输入炮姐生日的神秘口令可以获得限定礼包。

  目前官网上每天中午12点都会发放出500个名额,预约人数截至目前已经超过300万人,欢迎大家预约。另外,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关注“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进行官网预约,还等什么!赶紧来预约吧!

  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http://djwk.qq.com/

15252309655MY.jpg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