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PVP排位赛席卷宫廷 《熹妃Q传》随从觉醒重焕新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继阵营战这一PVP玩法登陆之后,东西两宫的小主们各出奇招,非要分出个高下不可,斗得酣畅淋漓。

  继阵营战这一PVP玩法登陆之后,东西两宫的小主们各出奇招,非要分出个高下不可,斗得酣畅淋漓。然而,方寸之间的战斗又怎能满足深宫中蛰伏已久的征服欲?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熹妃Q传》于11月27日再迎全新PVP战斗玩法——跨服排位赛!随从换肤功能也随着觉醒玩法全面开启,最让人魂牵梦萦的主线剧情也迎来了全新篇章!

  《熹妃Q传》时装设计大赛(暨同人作品嘉年华)正在火爆进行中,现金大奖、原创时装、自选红将、专属头像框、精美周边疯狂派送!详情请戳链接:http://xfqz.haowanyou.com/hd/20171031/works.html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1511839018kv1.jpg

背水一战 巅峰对决

  《熹妃Q传》当然懂小主们想要征服后宫的小小野心,此次上线的跨服PVP排位赛不再是毫无悬念的实力碾压,而是真正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第一届跨服排位赛将于本周三(11月29日)中午12点整正式开启,持续2周,届时通过宫斗关卡180关的小主,即可通过“闲逛”—“排位”进入战场,畅享宫廷争斗!

觉醒换肤 盛装华服

  本次更新为各位小主带来了关于随从的惊喜:觉醒达到1星的橙色及橙色以上品质随从可穿戴随从皮肤。随从皮肤不但可以为小主们的得力干将们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更能激活随从全新的形象、动作、技能、语音特效。且看花木兰玄衣铁甲又不失脉脉小女儿情状,荆轲轻袍短带一去无归路,宋玉长身玉立公子世无双,是不是对常伴左右的随从们新鲜感陡增呢?

剧情更新 剑拔弩张

  上回我们说到,凌若惊喜得知自己已经怀上龙子,自此过上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清闲日子,于自己的宫中绣绣花、喂喂鸟,誓要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远离后宫纷争。不料这一日年贵妃忽然到访,二话不说便一通斥责,句句直指凌若陷害于自己。凌若丝毫不惧年贵妃强权,欲同行寻萧皇后对峙,却惊闻皇上已病倒多日,面对两难境地,凌若究竟该何去何从呢?

  而这厢凌若的表哥依旧在公务中纠缠,不得脱身。江南顶包案疑点重重,案情诡异复杂,牵涉人数众多,而皇上又在此时缠绵病榻,该如何是好……与方怜儿接触之时,又遭到了慕凌惜公主的误会,一向大方主动的慕凌惜却一反常态,和凌若表哥闹起了别扭,着实让人烦恼。皇上思念靖雪,急召徐容远回京症治,他与凌若再次相遇,又将发生什么千头万绪的故事?

  当然,这些只是本次《熹妃Q传》更新惊喜中的一小部分,至于更多精彩内容,还需小主去游戏中一一发现。还等什么,带上左膀右臂,探索全新关卡,继续书写宫廷新续集吧!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好玩友研发、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熹妃Q传》手游IOS①群:511079325

  《熹妃Q传》手游IOS②群:659915905

  《熹妃Q传》手游安卓①群:659911605

  《熹妃Q传》手游安卓②群:532889984

  《熹妃Q传》手游安卓③群:317557350

  《熹妃Q传》手游官方贴吧: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信: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fqzsy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