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全新比武模式登场!决战紫禁之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征途》12月1日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融合金庸&古龙两大武侠主题,即将在《征途》大地刮起酷炫武侠风!

  《征途》12月1日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融合金庸&古龙两大武侠主题,即将在《征途》大地刮起酷炫武侠风!

  在新资料片中,有令无数江湖人士为之神往的桃花仙岛;来自于武林世家的新职业桃花后人碧海&潮生;还有众多高手决战紫禁之巅的3V3本区比武大会!这是小团队PK的巅峰之战,将引领玩家展开高手之间的世纪大对决,《征途》紫禁之巅等你来登顶!

1511234896Y1E.jpg

  本区3V3比武大会  打造史诗对决!

  国人钟情武侠,喜欢武林江湖中的那份快意与潇洒。武侠小说泰斗古龙笔下的西门吹雪与叶孤城,都是江湖上是鼎鼎大名的神级人物:剑仙叶孤城所创剑法天外飞仙,如青天白云无暇无垢;剑神西门吹雪,剑术超绝,落花吹雪,取人性命在电光火石之间……月圆之夜,两大高手决战紫禁之巅的情节,成为武侠对决中无可替代的丰碑与经典,被人传颂至今。

  在《征途》新资料片中,首次开放本区的3V3比武大会,打造堪比“决战紫禁之巅”的顶级比武盛会!届时,不论你来自我国哪个疆域,擅长哪种武功神技,只要加入比武大会,就能从中崭露头角,更有机会名震海内,成为新一代的武林之神!

  新资料片上线时,传说中团战高手的碧海&潮生也将同步推出,建议玩家不妨试用下传承了桃花岛黄老邪绝世神功的新职业。在全新的本区3V3比武大会中,用最时尚最新潮的新职业新技能打败宿敌,登顶紫禁之巅,想必是所有热血男儿的终极梦想。《征途》史诗对决,你必须雄起!

1511234902YeE.jpg

  决战紫禁之巅  威名永留史册!

  《征途》面市十余年后的今天,已成为最热血最燃情的竞技乐园,刺激好玩的竞技比赛、PK功能让玩家每天玩转不同的精彩,挑战更多的激情。资料片全新功能本区3V3比武大会,与现有的《征途》大型PK盛事有所不同,玩家可自由组成3人战队与其他战队高手同场竞技,一争高下。

  本区3V3比武大会,不再是一个人独秀战力的舞台,更为注重团队的默契,因此战队成员的挑选极为重要,需要扬长避短,从职业的搭配、战术的配合上都要重视起来。兄弟上场,殊死拼杀,这是一场关于武林人士荣誉的战斗,想功成名就,登顶武林巅峰?3V3之战,给你一个发挥团队战斗力的PK舞台,《征途》辉煌之路等你来开创!

  《征途》本区3V3大型比武盛会,除了高手战队之间厮杀共享全新PK盛宴外,还能给予玩家至尊无上的荣耀光环和史无前例的极品奖励。值此盛会,高手们将有机会获取官方战报、采访、音频播报光辉战绩的荣誉,360度全方位的赛事报道,不仅将捕捉大赛每一个精彩瞬间供所有玩家鉴赏,还让高手们的威名永留青史!

  决战紫禁之巅!《征途》全新战斗模式本区3V3比武大会将于12月嗜血登场,来一场剑神与剑仙般的巅峰对决吧,精彩武林传说留待你来书写!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