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vs恶魔阵营战?《超神学院》1123新版本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星辉游戏出品,顶尖国漫正版授权的ARPG手游《超神学院》新资料片“天使VS恶魔”即将在近期于全平台同步上线!

  由星辉游戏出品,顶尖国漫正版授权的ARPG手游《超神学院》新资料片“天使VS恶魔”即将在近期于全平台同步上线!新资料片除了公会战,跨服玩法还有新英雄以外,最受欢迎的玩法就是“天使VS恶魔”的阵营战了,今天来看看万众期待的阵营战究竟是怎么玩的。

  关注公众号“超神学院手游(chaoshensy)”抢先获取一手资讯与微信独享福利。

1510888762kes.jpg

【天使VS恶魔 终极大战你站哪边?】

  阵营战为新资料片“天使VS恶魔”中的全新玩法,玩家到达20级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天使与恶魔的阵营,阵营具有平衡机制,一方实力过分强于另一方时,系统会强制玩家加入弱势阵营。加入阵营的玩家可以切换阵营,确定阵营后可在每周二、四、六参加阵营战。

  玩家在报名参加后,可以通过任务传送到置顶地图进行战斗。在战斗区域内可以通过挑战玩家或者怪物来赢得积分。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根据贡献的积分,领取奖励和资源。

1510888768tpT.jpg

1510888780Dny.jpg

【手游同步动漫大战 终极战火点燃神河】

  《超神学院》能在上线不足一月的时间内迅速成为国漫第一手游,与优秀的影游联动策略密不可分。在11月中手游不仅有“天使VS恶魔”的史诗对决,动漫中的让战火燃烧整个神河的终极之战也将正式进入决战阶段!目前在腾讯视频中独家热播的动漫正剧《雄兵连》中,超神学院里的超级战士正和邪恶入侵势力饕餮在地球上展开惨烈的地球保卫战,上古恶神华烨正与女神凉冰展开激战,生动至极的人物刻画与紧张刺激的剧情让《雄兵连》在收获大量好评之余,总播放量也突破了六亿大关。

1510888786djD.jpg

1510888792TfZ.jpg

【关于超神学院手游】

  《超神学院》原创国漫团队全程监制的无极限3D炫技动作手游,传承于国漫经典IP。独创华丽合击技能,除了阵营战、公会战、跨服组队和跨服PK等经典玩法外,更有LBS社交PK模式等全新玩法。超神学院唯一官网千万超神学院动漫迷倾力推荐,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干不干!


星辉趣游

星辉趣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