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魔域手游》新版公测 浪漫活动火热进行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为爱脱单,比翼双飞。备受关注的全新《魔域手游》婚恋版本,已于11月14日全平台公测。在全新《魔域手游》中,邂逅你的真爱。

  为爱脱单,比翼双飞。备受关注的全新《魔域手游》婚恋版本,已于11月14日全平台公测。在全新《魔域手游》中,邂逅你的真爱。不仅可以与TA一起,步入婚礼殿堂,更可以解锁情侣限定内容,与TA一起双宿双飞,共同征战亚特大陆。

1510801864Ekl.jpg

  魔域手游下载地址:http://s.xoyo.com/r8Em1

  魔域手游官网:http://mysy.xoyo.com/

  与此同时,随着全新《魔域手游》婚恋版本正式公测,一大波浪漫活动也随之同步开启,火热进行中。

  四大活动 开启告白进行时

1510801869BjT.jpg

  11月14日10:00至11月26日23:59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或前往NPC梦恋天使·安诺拉(310,372)处。参加《魔域手游》婚恋版本的全新活动。告白进行式、幻影圣域、公主的嫁妆、梦恋宝箱,为你开启婚恋版本告白进行时。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甜蜜温馨的浪漫爱情之旅!

1510801875LIU.jpg

  玩家只要每日完成告白进行式、幻影圣域、公主的嫁妆等活动,即可收获满载浓情爱意的梦恋之心。通过使用梦恋之心可以开启梦恋宝箱,每消耗1份梦恋之心,即有机会从梦恋宝箱中随机获得O型幻兽礼包、99朵白玫瑰、99朵红玫瑰、复古风格元素卡或唯美风格元素卡等梦幻好礼。

  蜜恋之侣 每日不同主题

1510801881nwA.jpg

  除此之外,与婚恋版本同时到来的,还有“守护浪漫岛”、“爱的守护者”、“幸福许愿池”、“未知秘境”、“蜜月湖”、“爱情问答”、“蜜恋迷宫探险记”七大情侣专属系列任务,蜜恋之旅。一周七天,周一至周日,每天更换不同主题。参与蜜恋之侣将不仅可获得情缘石,提升情侣等级,还可获得合成7天伴侣时装的爱之碎片。将情侣等级提升至满级,更可以自定义情侣专属称号,镌刻专属于两个人的爱情印记。

  四大浪漫活动,七大情侣专属任务,引领你体验全新《魔域手游》全新婚恋版本。温馨的伴侣模式准备就绪,浪漫互动宴会及华美时尚外套即将全新上线,丰富多彩的专属结婚任务已经整装待发。全新《魔域手游》婚恋版本,浪漫活动火热进行中。


西山居

西山居

  • 全称: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成都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