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帮派驻地开放 召唤专属魔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无兄弟,不江湖,《热血江湖手游》大更新,帮派再添新玩法,各路武林人士早已磨刀霍霍,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厮杀了!

  无兄弟,不江湖,《热血江湖手游》大更新,帮派再添新玩法,各路武林人士早已磨刀霍霍,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厮杀了!今天,就让在下为各位少侠介绍介绍帮派驻地开放之后,将有那些重磅的玩法吧!

1508299051PIq.jpg

齐心协力 帮派伏魔

  帮派,是江湖人心中抹不去的情怀,没有帮派归属的人在《热血江湖手游》中往往都处于弱势。加入帮派,你不仅能收获一帮热血的兄弟,还能有各种福利享受噢! 而在本次更新中,玩家除了帮派的既有收益外,还能享受更多在福利,当然有收获就要有付出,《热血江湖手游》版本更新后玩家在帮派中就可以开启帮派捐献,当所有成员的捐献进度满足条件的时,帮派就可以召唤伏魔啦。

1508299057cqZ.jpg

  召唤出的BOSS肯定不能一直存在,所以帮派成员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击杀该BOSS,哪怕杀不死到时间该BOSS也会消失,不会在发放奖励时会论功行赏,所以在攻击BOSS时一定要全力输出。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杀死了该BOSS,则帮会中大部分成员哪怕没有赶上趟,也能获得额外奖励。所谓加入帮会,躺着也能领奖;多多捐助,多参与击杀,奖励更加丰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哪是BOSS简直是送财童子。

1508299063fOI.jpg

帮派厮杀 夺取龙运

  除了召唤伏魔,本次更新帮派还加入了激动人心的PVP模式。帮派在拥有驻地并且建立基地之后即可获得5个龙运之柱,当开启驻地夺宝活动之后,龙运之柱上会随机产生气运。龙运,一看就知道绝对好东西,各位《热血江湖手游》的帮派成员都可以去其他帮派获取龙运,当然获取的过程肯定是不会很愉快了,这个时候就是证明帮派和个人实力了。

1508299069DnX.jpg

  在活动结束之后,帮派中每位少侠夺取的气运都会累计在一起,成为帮派龙运,参与全服排行。帮派内也会根据各位成员获取龙运数量不同进行奖励发放。所以,不要心慈手软,和帮中兄弟一起,夺取土豪的气运,分享土豪的田地。

1508299074HLP.jpg

  《热血江湖手游》本次更新的帮派玩法,既可以让帮派玩家都能体验到挑战BOSS的刺激,也能通过龙运活动凝聚帮派人心,提升帮派士气。刺激的新模式,丰厚的新奖励,赶紧进入你的帮派,来一起再战江湖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508299080j1P.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